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複合後如何相處 這就教你二次融合

重新開始需真心自願

既然分手了,說明兩個人之間一定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說是彼此感情有了新的變動之類,不然好好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分手。分手的愛情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都會忍受一定程度的煎熬。而這樣的一份感情,卻忽然重新開始,那就需要彼此的真心自願,不然很難繼續下去。想重新覆核,先問問自己問問對方:願意嗎?

自己別總糾結在曾經裡

分手又符合的愛情,就像是出軌的夫妻重新在一起生活一個意思。因為願意分了手,肯定彼此都有一些埋怨,甚至很多委屈在其中。

不管什麼原因重新複合,即使告訴自己和對方一切從頭再來,那段感情也不是曾經的模樣了。有句話叫做再也回不去了,嘟嘟覺得這是感情裡最悲哀的事情。可既然選擇了複合,就要努力維繫,努力讓彼此真的重新開始。即使過去經歷了太多,也要統統扔掉,不然還怎麼重新開始?

不要總拿過去說事

我們總會聽到這樣的對話:你以前說過謊,現在的話會是真的嗎?你以前不懂得心疼我現在會嗎?嘟嘟想說,以前的事情你還記著幹嘛,要麼分開,要麼不理,要麼繼續,總拿以前說事,是不是過於無趣了些?既然重新在一起,一切都是新的,就當彼此是新認識的那個人,重新愛與被愛,重新改正缺點,重新接受並包容。以前的,

盡可能的扔了吧,不然這樣的感情,還會有明天嗎?

自我成長與完善

只有彼此都懂得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讓自己不斷成熟成長,並且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著,那麼,這樣的關係才能在不斷經歷的過程中不斷變得更加美好。要更多地看看自己的內心,

瞭解自己的內心感受和情緒,努力讓自己在關係中得到成長,懂得更好地維護和經營感情。

給對方最起碼的信任與被信任

既然重新選擇相愛相依,那就說明彼此心裡牽掛對方,彼此心裡有對方的位置,那麼,一對情侶直接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信任。適當,信任。你要做到能讓對方信任,也要信任對方,不能整日疑神疑鬼,ta選擇重新和我在一起,真的是因為愛我嗎?會不會背著我愛別人?會不會有一天又把我甩了?等等。不信任是感情裡的一把無形的刀,能斬斷很濃重的感情。

別擺出對方離開你就活不下去的姿態

讀讀認識一對情侶,女孩很愛男孩,有天女孩卻提出分手。分手沒多久,女孩後悔了,找到男孩想重新在一起,彼此也都同意了,並且重新在一起。可後來還是分開了,因為女孩說男孩子整日搬出一副離了我沒人要你的姿態,女孩在那樣一份卑微的感情裡壓抑沉悶,最後只想著離開趕緊解脫。要我說,愛情裡沒有強迫與被強迫,既然在一起,那就表示自願,

何必擺出一副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姿態給對方呢?愛是相互的,不是施捨與被施捨。

別做作彼此舒心才好

世上好多事情可能作假,但感情的事情做不了假,可能會哄騙外人的眼睛,但騙不了感情裡的那兩個人。有一些分手又重新在一起的情侶,怎麼努力也找不到曾經的感覺,卻又不願意再次分開,於是勉強自己接受,並努力再努力的告訴自己要珍惜要珍惜。這樣的感情,自己難受,對方也沉重。愛情需要甘心,不是做作,更不是偽裝。

別整日拿分開要脅誰

這裡嘟嘟要批評某些女孩,總是拿我們分手吧要脅愛自己的男孩子,一點點不順心就會把分手掛嘴邊。重新在一起了,就要彼此好好愛,好好珍惜彼此之間來之不易的感情。別以為人家離開你就打了光棍,人家可能會找個比你好幾倍的女孩子也說不上。當然了也有這樣的男孩,整日狂傲的不知怎麼辦好了。嘟嘟勸各位,要麼趕緊分開,誰也別耽誤誰,要麼好好愛,還是那句老話,愛情裡沒有誰卑微誰高貴。

彼此尊重理解

尊重和理解,在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中是十分重要的,但就是很多人難以很好地做到這一點,通常我們很容易會有情緒,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認知,當你被情緒影響的時候,開始已經很難用清醒地頭腦去對待事情了。理解對方必須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理解當對方因忙碌而暫時無法陪伴你,尊重對方的選擇,尊重彼此的想法。

尊重和理解,在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中是十分重要的,但就是很多人難以很好地做到這一點,通常我們很容易會有情緒,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認知,當你被情緒影響的時候,開始已經很難用清醒地頭腦去對待事情了。理解對方必須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理解當對方因忙碌而暫時無法陪伴你,尊重對方的選擇,尊重彼此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