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複合後怎麼和男朋友相處 過於任性或小心翼翼都不該

分手複合後怎麼和男朋友相處

第一種:過錯方在你

像以往一樣狀態,但要改變以前的缺點!
既然複合了,兩人就不要再有芥蒂,恢復以往的相處模式即可。只是,在相處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改變以前那種任性、過於粘人等缺點,否則最終還是會以悲劇收場。

因為愛情本身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複合後發現對方還是之前的模樣,問題沒有解決,該有的矛盾與隔閡一個都不少。有想愛的願望,卻也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當耐心用完,幻想消散,兩人最終還是難逃分手(或是重複以上過程,陷入分分合合無限迴圈)的結局。


第二種:過錯方在他

恢復對他以往的信任,莫疑神疑鬼!
如果你們當初分手的緣由是因為他背叛了,可你因為還愛他選擇複合。愛或許可以重新回來,但信任一旦遭損毀可能很難再重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情侶反復複合又分手的原因。

所以,對於這種情況複合的情侶們,建議一定要想清楚。如果你們不能擺脫對他的成見,複合後又疑神疑鬼,連起碼的信任都不給他,那還是不要複合算了,複合了最終那份愛也會被你摧殘的一點不剩。


複合後的相處不用過於小心翼翼

很多女孩子經歷了分手的痛苦,
好不容易複合,由於太害怕失去,因而和男朋友間相處變得小心翼翼,生怕一個不小心又惹他生氣,再次面臨分手。

其實,大可不必如此,一段好的關係是相互的。建議有這樣心態的女生能和你的男友聊聊你的感受,告訴他你很在意這段關係,你想要聯繫他又怕他覺得粘人,告訴他你的困惑及不安。如果他能給你真實的回應和感受,證明他也是喜歡你的。可是,如果他沒有回應或者覺得你想太多了之類的,他或許不太在乎你,那你就得好好考慮這層關係值不值得再繼續下去了。

複合後要接受對方有所改變的事實

在這個感情速食時代,誰也無法保證分開後兩人不會再各自發生故事,那些對方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做過的事,都是關係中的一枚枚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出現破壞好不容易複合後一時的安寧。
另外,如果說當初分手就是因為各種複雜狀況,分手再複合後面臨的狀況必然會比之前更多。連之前的磨合都沒捱過的兩個人,要怎麼再面對之後更多的不可知?

所以,

複合前你得想清楚這些問題,以及必然要面對的他改變了的事實。不要到複合後才想這個問題,為什麼他變了,我該和他繼續下去嗎。


小編提醒:複合前請慎重以免日後相處痛苦

如果身邊有好的可以挑的發展物件,
前任一定要扣分往後排,能不複合就別複合如果當時她都很愛你就不會分手,複合的意思就是轉一圈發現其他人還不如前任,所以不如複合算了,也省了不少麻煩。
而且,如果真的很愛對方很想複合,複合以後的日子會很難走,心理壓力很大,小心翼翼怕哪裡一不對勁對方就又把你甩了,所以這樣相處你不會真的快樂的,還會把記憶裡美好的東西毀了。
總的來說,複合以後,如果不夠成熟,兩個人都真的拿不出當時在一起的熱情和耐心了,任何一點小的爭吵都會讓雙方懷疑,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在一起算了。所以,能別複合就別複合了。

不過,也不能一概而論,感情的事情沒有辦法歸類的,好馬不吃回頭草也是句屁話,你又不是馬,想複合就去複合,想黏他就接著黏,畢竟開心一天是一天嘛。

你又不是馬,想複合就去複合,想黏他就接著黏,畢竟開心一天是一天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