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馬蓉訴王寶強侵權 不敢露面卻要道歉要賠償

馬蓉訴王寶強侵權,在微博公佈的起訴書中踢倒。稱王寶強在實名微博中發的聲明,導致一些不明真相的網友對其大肆的詆毀和謾駡。

給她的名譽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要求對方停止侵權並刪除14日的離婚聲明。另一份秒殺的公告還要求對方在微博賠禮道歉置頂不低於30天。

馬蓉鬧得這一出可厲害,因為從保護個人隱私角度來看,即便出軌是事實,寶寶也有一定的風險。而且這樣是否構成名譽侵犯其實在業內一直存在爭議。具體要怎麼判還得看法院。但是馬蓉口口聲聲聲討名譽權,本人卻一直躲起來不露面。名譽權官司其實本人可以不出庭,但是離婚訴訟夫妻雙方都必須出庭。就算侵權官司輸了對離婚訴訟影響也不大。

但是在離婚訴訟中,出軌一事只是酌情在財產上多判少判,對財產分割沒有很大的影響。而外界傳言馬蓉早就在秘密轉移財產,寶寶打官司的錢都還要借。就算再唾棄她,可她照樣拿錢瀟灑自在。這樣的絕情絕義及貪財,讓民眾不憤怒都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