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網曝馬蓉媽媽找群演罵王寶強 引燃網友怒火

10月18日下午王寶強離婚案開庭審理,王寶強隨同代理律師張起淮一起前往法院應訴,在法院門口早擠滿了媒體和群眾,眾多群眾為了力挺王寶強而來,

然而,現場竟有人鬧事,大罵王寶強是人渣。

今天淩晨,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昨日在法院門口罵王寶強飾人渣的人,竟是馬蓉媽媽花5000塊錢找來的群眾演員。雖然消息的真實性還沒能得到證實,但是網上已經炸開了鍋。

“善緣堂-算命大師”的爆料微博原文如下:“一場鬧劇!馬蓉的母親花費5000元,找來幾個群眾演員在法院門口高喊王寶強是人渣,為閨女挺身而出本該值得稱讚,可惜的是是非不分,dsf為老不尊。古話說的好啊!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昨日有人在法院門口罵王寶強人渣的消息一傳出,就引來了眾多網友的熱議,還有網友在新聞下評論表示“在場看到的兄弟幫我揍他。”引來點贊一片。如今,

馬蓉媽媽找群眾演員罵王寶強的消息傳出,讓人對馬蓉媽媽及馬蓉宋喆等人的厭惡感又深了一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