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靚穎母親不滿馮軻 不被長輩看好的戀愛該如何安置

靚穎馮軻今日婚禮張靚穎結婚未邀請母親。不被長輩看好的戀愛該如何安置?

張靚穎與馮軻的婚紗照一經曝光,就收穫了很多網友的祝福。

但是,事情又發生了變化,有媒體報導稱張靚穎的媽媽還沒有收到女兒的婚禮邀請,更直言:“邀請的事馮軻沒有任何表示,靚穎也沒說什麼,因為他們結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她還不能接受馮軻。並且,之前與馮軻的官司還沒走完。

張靚穎的婚事因遭母親反對而鬧得沸沸揚揚,那些不被父母看好的婚姻,不一定就不幸福,然而,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父母反對的戀愛通常有以下三種:

1、對方有嚴重問題型。

有時候,長輩是看到了你選擇的伴侶身上無法忽視的重大問題才回堅決反對你們戀愛,比如,對方人品不行,脾氣不好,懶惰,或者說對父母不孝順,對方父母性格有問題等等,這種時候,

最好是聽父母的,過日子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別任性。

2、父母太挑剔

父母無理取鬧地反對子女戀愛,也是有的,可能就是覺得自己的孩子就是誰都配不上,或者就是控制欲太強,再著就是看對方不爽,八字不合為理由等等。這種時候,可以不用太理會家長的意見,適當與大家庭保持距離,過好自己的小日子,也沒有必要一定要使勁撮合自己父母喜歡上對方。

3、可考慮聽取意見型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上一個好生活,找個條件好的少吃點苦,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沒那麼美好。比如,當家庭條件、賺錢能力、消費方式產生衝突的時候,也總是仁者見仁。最好是綜合考慮父母意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