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疑馮軻小三微博被扒 網曝該女早前是張靚穎粉絲

疑馮軻小三微博被扒 網曝該女早前是張靚穎粉絲

疑馮軻小三微博被扒,網曝該女早前是張靚穎粉絲。疑馮軻小三微博被扒,

近日張靚穎婚事遭母親張桂英反對又新增小三風波,雖然張靚穎與吳思瀟雙雙否認傳聞,不過這件事仍在持續發酵,有網友扒皮吳思瀟(@元気大二蠻D)的微博,其功能變數名稱為mixiu509。

5月9號是馮軻生日,mixiu即米修,是missyou音譯,為“想你”。網友稱“米修”出自《下一站幸福》這部電視劇,當時安以軒對小小彬說,如果想爸爸了,就對天空大喊米修米修。從吳思瀟微博看出,她與馮柯在2011年之前就已經認識。

張靚穎婚事遭媽媽反對瞬間讓娛樂圈徹底炸開了鍋。隨後,張靚穎也站出來回應此事,稱自己家事自己處理,馮軻也表態,表示會把財產轉到張靚穎名下。

眼看事件逐漸明朗,有網友卻爆料稱,馮軻出軌中戲學生,小三還曾是張靚穎的粉絲。10月10日淩晨,張靚穎親自發文否認馮軻出軌傳聞,並稱這是“沒影兒的事”,而第三個當事人也出面感謝了張靚穎的澄清。

網友“一個老實人說實話”在微博爆料,稱曾親眼目睹馮軻與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而馮軻更為小三刷卡買寵物貓,又出席該小三畢業典禮。

另外有網友稱該小三是中戲學生吳思瀟,而對方更曾是張靚穎粉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