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愛上失散生母向其表白 母親不想再失兒子與丈夫耐心開導

男子愛上失散生母向其表白 母親不想再失兒子與丈夫耐心開導

19年前,年僅16歲的蘿絲生下了肖恩,然而由於她無法撫養孩子,

只得在肖恩5歲的時候將他送到了寄養中心。後來蘿絲有了幸福的家庭還生了四個孩子,但她始終思念著肖恩。

肖恩隨著慢慢的長大,也從養父母處得知了些親生母親的情況,他曾試圖通過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與其取得聯繫,但因母親的帳戶設置了隱私許可權,所以他找到了母親15歲的兒子Nicholas,並給他發了自己的照片。幸好蘿絲看到照片認出了他。

在網上交談了幾次後,蘿絲邀請肖恩來自己家做客。然而經過幾周的相處,肖恩突然向她表白了自己的愛慕之情。震驚之餘,蘿絲不想因為如此尷尬的原因再次失去自己的兒子。於是她和丈夫一起,耐心開導肖恩,希望他能理解他們失散多年才相聚在一起,可能有種不一樣的情愫,

但這種感情絕不是所謂的愛情。

肖恩表示自己的衝動可能是源於生物學上的“遺傳性性吸引”,不過他已經想通了,也在重新與母親建立正常的關係。

即使在動物界,許多種群也避免近親生子,防止種群退化,這是千萬年來物種形成的保護機制,

稱為親緣檢測機制,而有一種現象正好相反,那就是被稱為“遺傳性性吸引”的現象,血緣越近效果越明顯,不在一起長大的平輩兄妹或者姐弟會有一種天生的性吸引力,這是雙方有著相同的遺傳基因所致,甚至,父母輩與子女輩之間與祖父母輩與孫子輩的人也或可發生“遺傳性性吸引”現象。

有血緣關係者通常性成熟後不會產生性吸引(除非親緣檢測異常),血緣關係越近效果越明顯;而無血緣關係收養者性成熟後或可產生性吸引,瞭解身世者或可將放縱性吸引發展成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