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讓我給男客戶陪酒,我遭揩油他竟熟視無睹

老公讓我給男客戶陪酒,我遭揩油他竟熟視無睹

我和丈夫結婚三年,我們非常恩愛。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開始懷疑他對我的感情。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丈夫終於升職做了業務部門的主管。職位升起來了,應酬自然也就多了。上個月他陪客戶應酬喝多了,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接他。見到我,那客戶非要我陪他喝幾杯,很顯然丈夫沒告訴他我的身份。推脫不了,我只能喝了幾杯,最後實在不能再喝了,他才沒有勉強我。

離開時他跟我要了電話。從那天之後時不時的他就會打電話約我出去吃飯,我非常的厭煩他這樣的男人,所以把這些事情告訴了丈夫。沒想到他非但沒有幫我拒絕,竟然鼓勵我跟那個男人一起出去,說什麼公司跟他有很重要的合作,我跟他處好關係之後有利於工作的進行。

我只能硬著頭皮子去赴約。最開始幾次只是一起吃飯而已,

到後來他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我生氣之下扇了他一個耳光,然後委屈的回了家。丈夫聽完我的委屈非但沒有安慰我,他居然怪我太衝動,說我這麼做會讓他丟掉工作等等。

現在我們已經分居了半個多月了,我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在了,他竟然能讓我去陪一個陌生男人吃飯喝酒,甚至可以允許對方對我不軌。這樣的丈夫我要他何用。

十一郎說:

你說的很對,一個男人如果做不到保護自己的妻子,相反還一個勁兒的把她推入虎口,那麼你還有何理由跟他在一起?你的丈夫為了自己所謂的工作,竟然甘心去犧牲你,這樣的男人堅決不能再在一起了。

他這麼做並不是事業心強的表現,而是內心使然,這樣的男人為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你是他的妻子,但是在他心中同樣是他利用的籌碼。如果有利於實現他的目的,即便是別的男人對你做出更過分的事情,他都不會有所顧忌。一句話總結,這樣的男人毫無人性可言。

所以勸你早日離開這樣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