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Selina小時候曾被毒打 攜家人赴意旅遊惜親情

在大家印象中Selina似乎就是個乖乖的公主,但是Selina表示她的父親自小就採用軍事化教育,她不僅曾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毒打過。

青春期時叛逆的她曾經想過逃離自己的家庭。

自從她進入演藝圈之後,忙碌的工作把她和家人的距離越拉越遠,但是這樣的距離卻讓她感到舒服許多。但離“親密”二字還是很遙遠。她回憶起有一次在街上媽媽想牽她的手,她的第一反映卻是鬆開,這也不僅嚇到了她自己,也傷了她媽媽的心。

最近Selina知道爸爸媽媽領了敬老卡,才突然意識到他們已經老了,所以就和妹妹安排全家到義大利旅遊,這趟旅程讓她與家人關係更親密,Selina不僅主動牽起媽媽的手、挽著爸爸的手臂,還會趁機親吻他們臉頰,這些親昵舉動都讓母親覺得時光頓時回到從前,這也讓Selina借著旅程找回當初那個深愛父母的她。

最後她更感謝經歷火吻、離婚人生兩大難關後,

父母仍無怨無悔陪伴在她左右,這才意識到他們給的愛從來就不要求回報,因為這就是天性中最偉大又純粹的無私的愛,她知道自己會越來越珍惜家人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