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燒傷事故後的Selina,站起來的任家萱

站起來的任家萱

初識任家萱是因為當年那首爆紅的歌曲Super Star,她是組合S.H.E中那個笑容甜美的Selina。

幾年前片場突發的爆炸事故造成她全身54%的面積灼傷,

其中41%的面積深三度灼傷,三次取頭皮進行植皮手術,無數次休克昏厥,長達三年的複健之路。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給她的身體和心靈都留下抹不去的疤痕。她說:多給她一點時間,等她走出陰霾。

她素顏跑馬拉松勇敢露出燒傷疤痕的照片在網上曝光,

不少網友都大贊她的勇敢:“看了任家萱讓我發現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可是看到現在的Selina誰能想到當年那個準備出院時,連行動都很困難的她。

經歷過住院、複康、宣佈複出、推出單曲、重返演唱會舞臺等,這6年間她所經歷的絕非每個人都可以承受。但是Selina樂觀的心態,叫所有人為之臣服,在臺灣她被譽為“全民女孩”,成為每個人熱愛生命的好榜樣。

那場事故過後,她的價值觀重新洗牌,學會愈來愈愛自己。2015年1月9日,Selina的全新個人專輯《3.1415》正是圓周率,概念是來自她臉圓的特點,她自嘲道:“十幾年前開始就入錯行,我圓圓的臉型本來就比較不吃香,但現在豁出去了,沒有關係,臉型可尖跟小當然好,有永遠吃不胖的身材也是很棒。

一次採訪中,她沒有選擇以長衫掩蓋雙臂的疤痕,別人看起來都感到心痛,而她反而她說:“沒有特別怎麼樣,其實穿什麼衣服,怎麼樣的造型也蠻放得開,只要穿起來好看就好啦。”

好友蔡康永形容人生太殘酷,讓那個曾經任性的溫室公主Selina在這樣的方式長大。她自己卻認為這樣的成長讓她得到更多:“以前不會看到的,以前不懂得享受的,現在會花心思去看去感受,很感恩。現在我還能擁有這一切,真的要知足,我真的很幸福。”

那次事故後,本來偏圓的臉型更加圓潤。或許這個“圓臉”的小妮子,早就擁有圓滿的生命,缺失的棱棱角角都被身邊的人逐一為她補上,Selina再沒有能被打敗的理由,因愛在她生命中從不缺席。

任家萱燒傷事故促成了她的卸妝,她卸掉了無懈可擊的舞臺形象,卸下了為了取悅而強調的性☆禁☆感姿態,抖落了附加在身上的符號、冠冕,顯現出她脆弱的真身。卸妝之後的任家萱,顯示出了有別於舞臺上那種刀槍不入的女神式堅強,堅強地接受了現實。卸了妝的任家萱,給我們看到肉身之脆弱,人性之堅韌,親情和友情之圓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