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真的存在嗎 Selina離婚你就不相信愛嗎

愛情真的存在嗎

的確,在今天這個速食化,愛情如白菜般掉價的時代,愛情已成為真正的奢侈品了,能使擁有者無比自豪。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否認這世上根本不存在真愛,這是不對的。

不然怎會有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怎會有無數的輕男女奮不顧身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如果有一對戀人可以不怕他們的路有多麼難走,堅持一起走下去,那就是真正的愛情。

只是,我們要明確的是,現實中的愛情不想小說或影視劇那般跌宕起伏,有的估計只是平淡的幸福罷了,但這最平淡的幸福就是愛情啊。

我們不能因為還沒有遇到,或受過情傷就片面否定這世上完全沒有愛情哦。


不要以明星夫妻作為感情標榜

很多人以明星夫妻作為感情標榜,離婚了就感歎“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其實,你回過頭去看,看一看自己身邊的父母。或許他們已經相伴多年,
雖然每日爭吵,但是卻不妨礙彼此關心。哪怕整天不說一句話,但是一杯熱茶就足夠說明多年默契。

那些經歷了各種幾十年婚禮紀念日的人,往往都被我們忽略掉了,而卻去崇拜那些在電視網路中談及離婚感言的明星。多看看身邊那些榜樣吧,那些人可能才是你心目中真正應該崇拜的“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原本正常的互動被媒體放大到細如毛孔,原本輕微的一點不滿也被媒體添油加醋到水火不容。對於兩個打算餘生合二為一的人來說,所有交融都會有各種摩擦和協調,然而這些在所有媒體筆下都會成為銷量和熱點。有位明星在離婚後,感歎地說:好像我的生活已經不是我的,我必須按照他們的要求去戀愛吃飯。

明星離婚,大家在疑惑和不解中,往往尋根問底他們到底為何一拍兩散。明星能怎麼說?不是工作太忙,無法陪伴;就是感情昇華到能做親人卻不能做夫妻。流言蜚語那麼多,有些甚至可能就是真相,然而明星身後的公司為了明星的將來發展和當前形象,

必須整出一個合理的離婚理由。婚姻是一個很實際的東西,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從婚姻裡得到多少。所有走到盡頭的婚姻往往只有其中一個人努力了,而這樣往往不足。明星可以被經濟公司包裝成完美無瑕,但是在私下個人的感情中,卻無法被真的左右。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哪怕在鏡頭前百般恩愛,撤走了鏡頭後彼此可能默默無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