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後的處理 夫妻吵架後如何和好

一、學會主動說對不起

夫妻吵架後如何是好,夫妻吵架後誰先低頭呢,夫妻吵架後誰先說對不起呢,吵架後的夫妻都不願意低頭,

因為每個人覺得那是失氣勢的一件事,可是不道歉問題永遠擺在那。


二、不要輕易說分手

夫妻吵架哪些話能說,夫妻吵架哪些話不能說,夫妻二人都應該明白,特別是女人吵架時總喜歡說離婚,雖然都是有口無心,但對方會當真的,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對方,

最好不要隨便說分手。

三、飆髒話不如講道理

夫妻吵架時情緒都不好,理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只要是讓對方生氣,連人家的祖宗八輩都不放過。這一下是爽了,那過後怎麼辦,所以不如冷靜下來跟對方講道理。

四、摸清楚吵架的真實原因

其實夫妻間吵架都是一些小事或是某句話而引起的,回過頭來想想有時自己都會覺得好笑。

五、吵架後製造點小浪漫

不管是吵小架還是大架事後絕對是傷和氣,那怎麼打破這個僵局呢,如果能製造一點小浪漫,那說不定還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六、別老跟別人家的男人比

這是男人最忌諱的,男人本就是好面子的動物,如果比的人比他弱還好點,如果是強的,那就慘了,如果你是一個聰明的妻子,最好就是不要拿自家男人嘴別人比,就算你老公真的不如人家也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