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我想跟男友回家卻被嫌棄

我和男友剛認識兩個月的時候,曖昧關係一直沒有捅破,直到有天晚上男友主動邀請我喝酒,我趁著酒精作用就說了一句:“讓我們放縱一次吧,

帶我回家。”從那以後我們開始了熱戀。

如今我和男友已經交往了兩年之久,感情也快走到了崩潰邊緣,要說原因,男友表示他一直會想起戀愛開始的那個晚上,他的心裡有一道坎。交往一年多的時候,男友工作需要調動到別的城市,我也跟著申請調到跟他一個城市。但是他的態度卻變了很多,並總是跟我強調一句話:“我以前交往過兩個女孩子,我如果出差工作,離開她們兩年都不會擔心有什麼事情,但是你讓我覺得總放心不下。”對於男友這麼說,我雖然覺得委屈,但是出於愛他,我開始對自己做了些改變,比如穿衣更加保守,並像個家庭主婦一樣的伺候他。

後來,我的改變並沒有解決掉我們之間的問題,他依然對我不冷不熱,他越是這樣我越是沒有安全感,慢慢地變得不理智起來,對未來的恐懼讓我非常情緒化,懷疑猜忌哭鬧等等都來了。有一次,我公司來了一個新男同事,聊天後發現是同鄉,於是留了號碼,隨後那新同事在晚上打電話給我,

說喜歡我,但是我告訴他有男朋友了。

男友在身邊問我是誰打的,我照實說了。誰知男友一聽便要求提出分手,還振振有詞的說:“陌生人你也亂留電話,而且才見過一面對方就說要跟你談戀愛。你這樣的行為,90%的男人都接受不了,這是一個女人本質上的問題!”錯在我,第二天我就認了錯,但是他的態度一下子變得非常堅決,堅持要分手,還說給我找房子,要我搬出去,我該怎麼辦?

熱心網友回復:這男人說心裡有一道坎,什麼坎?但是從字跡上看,透漏著那晚無非就是你喝醉了,主動跟他回家了,你們之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然後熱戀。感覺這趟愛情列車比高鐵特快還快,離終點不遠了。你男友這中典型就是“得了便宜賣乖”,因為你留了電話給同鄉,他就認為你是潘金蓮那種女人,那麼他就是典型的西門慶,早看清了早放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