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一個出軌女人的自白 為愛放棄事業可以原諒嗎

我犯了一個女人一輩子都不可以犯的錯—出軌,不管什麼原因,我做那種不要臉的事,所以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現在我開始信佛,

希望可以贖罪,希望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

可是,我還是很貪很貪,竟然還奢望老公原諒我再愛我,老公一次次告訴我,我們沒有可能了,他的心死了,因為孩子老公選擇不離婚,但是我們只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路人,我們的婚姻再也不會有愛,有的只是彼此對孩子的責任。我很難過,他說只是為了孩子,才沒有離婚,就這樣過著吧!

經濟上我很獨立,不靠男人,如果說靠的話就是,我精神上很依賴我的老公,感覺自己離不開他。出軌的事,我家人也知道是我,家人很生氣,可是他們也還是得站在我這邊,可我現在就是離不開他,失去才發現自己多麼愛他,多想珍惜他,多麼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把一輩子走下去,可是我們的婚姻沒有愛了,

可是我不死心。

家人都勸我放手,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去面對,我現在每天心情都很差,怎樣才可以讓老公給我一次機會原諒我?怎樣才可以讓老公原諒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