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該如何忘記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跟他以前是朋友,不過最近開始經常打電話,後來我們約出去玩,就只是普通朋友那樣子,他本來跟我說慢慢瞭解了,看看合適不合適做老婆。

上次他跟我出去,他跟我說,在他還沒確定他愛上我之前,他會跟其他女性朋友來往,就像跟我一樣通電話聊QQ,還有出去玩……我很心冷,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呢……

後來我就跟他說清楚,我不想跟任何女人搶男人,我沒有那麼把握去搶,何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難道不是麼?我跟他說不要再這麼經常打電話了,其實我知道自己有些在乎他了,喜歡他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忘記他。後來他沒有打電話給我,但第二天,還是發短信給我,QQ也發資訊給我……

我控制自己不要回,可後來還是回給他了。他講話口氣很不好,什麼你行情好,所以不回我資訊……今天也發QQ資訊給我,問我一些普通問題,還有下午打了幾通電話,我沒接。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一點也不喜歡我,女人的第六感覺。該怎麼忘記這種花心的男人呢,哎……

肖軍諮詢師回復:

你只需要稍微變換一下角色,把自己當他來思考,你就不會懷疑你的所謂“第六感覺”了。

他對你只是好感,或者說,只是覺得你可以在他空虛的時候填補一下空白,甚至就是可以暫時利用一下而已。如果僅僅是這樣,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和他交往下去。更大的問題是:他沒有學會尊重你,沒有學會照顧你一個女孩子最起碼的尊嚴——這才是最嚴重的,難以彌補的問題,也是你無法改變,而只有乞求他改變的問題。

你願意放棄尊嚴,乞求他的愛降臨到你的頭上嗎?

最後,你還要知道:一般來說,男人花心並不是問題,男人不花心才是問題。你千萬別被他所謂的花心蒙蔽了你的雙眼。也就是說,不是因為他花心,你必須忘記他,而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愛,

沒有相互尊重,所以你必須忘記他。

如果你同意了我上面的觀點,你自然就會慢慢忘記他了!

特別說明:本文所說的“花心”只是一個中性詞,並不含貶義,當然也沒有褒義,指的是一個男人在沒有確定自己找到真愛之前的一種特殊的心理狀態。最後還要特別申明一下:那些為了尋求精神刺激而置婚戀道德、愛情承諾與家庭責任於不顧的花心之人是應該受到強烈譴責的,是不值得我們在這裡討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