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對自己心狠手辣的全智賢,活成了人生贏家


對自己心狠手辣的全智賢,活成了人生贏家

作者:海菱 

35歲的全智賢,剛生完兒子不到半年,就開始出來複出拍《藍色大海的傳說》演繹的一條穿梭千年的美人魚沈青,

來到現代找自己曾經轉世的戀人”專騙富人的高端騙子”許俊宰,最終兩人得以在這一世相愛。

演繹人魚的全智賢,需要每天都要在水裡侵泡5-6小時,不僅要拍出美人魚游泳時的千嬌百媚,還的要在海底深潛,以尋求更多的人魚美景。《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組每天都處於高壓狀態,一周就只有一天休息時間,男主李敏鎬累的來什麼都不想做,而一提起全智賢,他說姐姐為了保持身材幾乎休息時間也在塑形。由此可見,全智賢有這樣的“美人魚”身材,從來就不是天生的。

演員全智賢

對於一個職業女演員來說,全智賢是非常懂得保護自己的“羽毛”。出道18年,只拍過12部電影4部電視劇,從來不接爛片,

每出一部電影電視劇都能大熱。全智賢是韓國很少有緋聞的女演員,她把女演員當成一門職業,她把演戲當成自己終身的愛好。17歲那年,全智賢憑著電視劇《歡樂時光》獲得韓國最佳新人獎。在此之後全智賢拍攝了電視連續劇《我心蕩漾》、《Happyending》和電影《白色的情人節》、《觸不到的戀人》。

自從19歲那年全智賢接拍《我的野蠻女友》紅遍全亞洲以後,她的演藝生涯旗開得勝,一直都在尋求轉型,一部《雛菊》奠定了全智賢文藝女主的風格,一部《盜賊同盟》奠定了她打星的基礎,一部《來自星星的你》女神與女神經自然切換。即使多年以後,你再去看全智賢,嫁人豪門依舊做著自己,安安靜靜的演戲,沒戲的時候在家做好太太,做好媳婦,好媽媽。

全智賢是那種對自己人生規劃特別清晰明瞭的女子,從小生活在首爾江南區的她,父母都是工作狂人,經常被年長5歲的哥哥帶著四處去打架,讀書的時候也是那種火爆女孩性格,有自我主張,特別率真。

努力的全智賢

全智賢的大學老師曾經特別怕她,她是一個有很多問題去思考的學生,並且帶著問題是學習的學生。全智賢的丈夫崔俊赫曾這樣說自己的妻子:拍《來自星星的你》即使淩晨4點回家休息,她6點一定會準時起來跑步。喜歡運動的女人,本身身上就有一股堅持。全智賢能夠在中韓兩國有這樣大的人氣,被所有人欣賞和喜歡,源於她自己對自己“狠”。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zgushi/mingxing/21647.html

照理說,全智賢老公家是超級豪門,她完全可以不用工作在家帶娃就好了。婚後3年全智賢一直在拍戲,似乎她只是去結婚了,但她依舊是她。她老公與她年紀相當也是青年才俊,兩人同歲而且還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的好友,目前崔俊赫在韓國的美籍銀行工作,

是著名時裝設計師李貞宇的小兒子,而他大哥則是2004年出道歌壇的四人組X-Large中擔任主唱的崔俊浩,全智賢的嫂子是新加坡富首富之女。

由此可見全智賢嫁人的這個家族,就決定了她要很努力才看起來才毫不費力。全智賢的婆婆是知名時裝設計師,經營的是家族產業。全智賢的公公是財閥CEO,全智賢老公崔俊赫也非常優秀,從小出生於世家,與全智賢從小就認識,他們的婚姻就像童話一樣,但在全智賢婚姻美滿的背後是一個女人對自己的高標準和高要求。

女人為何要努力

這世界稀缺的優秀男女都屬於不可再生資源,大家都想把優秀男女霸佔為己有。真正的優秀男女都很挑剔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都很高。

當女孩年輕的時候等著長得好就能夠被優質男拯救的時候,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好出生,自己能否配得起優質男。有些男人的圈子即使你擠進去,不被人認可也會被打回原形。

所以女人與其想找個優質男人,不如把自己打造成優質女人,對自己心狠手辣的女人,有沒有男人都混的不會太差。就怕那種對自己人生沒要求的女人,混的差負面滿滿,還要怨恨嫉妒別的女人,女人越努力才能越幸運,才能活成自己少女般的模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