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兩者皆不可拋

女人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家庭更重要,但事業也不可拋

當然,這裡講的絕不是要女人日日夜夜的拼搏事業,並且還是照顧家庭,這裡講的是女人要把家庭放在第一,同時有一份自己能承受的工作。小編認為,雖然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但是仍然應當把家庭排在首位。把家庭關係處理好,多騰出一些時間陪陪孩子,會讓你收貨工作之外的喜悅!

事業離不開家庭的支援,相輔相成

不管工作有什麼事情,都沒有你的家庭重要。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只有你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你才能更好的工作,否則你連自己家庭都處理不好,

怎麼才能去安心的工作,怎麼會去管理你的團隊,家庭的關係不蒸蒸日上,你的事業怎麼會蒸蒸日上?

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很多事業上小有成就的女人結婚後就辭職做起了全職太太,時間久了,整天圍著老公和孩子,

失去了獨立的經濟來源,成了全職太太,和老公心裡難免缺少共同語言。

有自己的朋友圈

就算和老公無話不談,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時常和閨蜜出去逛逛街、做做美容,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老公也會欣賞這樣的你。

女人如何調節與平衡家庭與事業

婚後三年內不要孩子

這個條件也許你的婆婆不答應,但是你必須要和老公商量好,因為要是你們結婚就選擇要孩子,我相信對於你的工作來說,你和你老公的準備來說都不是特別的充分,為什麼我要說三年呢?因為在這三年中我需要你給自己定一個衝刺目標,爭取三年內讓自己的事業做到頂峰,要是你用三年的時間做到了頂峰,那麼事業穩定你可以要孩子了,既可以給到孩子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更可以讓自己在工作中立於不敗之地;另外要是三年你都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那你就只能選擇為了家庭犧牲下你的工作了,因為你再怎麼努力還是安於現狀。

婚後工作中的事情不帶回家

不管是你,

還是你老公,都不允許把工作的事情帶到家裡,可以說說自己的煩心事,可以講很多你們成功的事情,快樂開心的事情,千萬不要把工作中的煩惱帶回家裡,因為丈夫和妻子可能處於不同的領域,然而隔行如隔山,這句話大家都知道,要是可以幫你解決了問題那還好,要是你說的問題丈夫解決不了,最後還會埋怨丈夫,所以最好不要把工作的事情帶回家。

婚後和家人制定好旅遊計畫多陪陪家人

要是你每天都在忙,那就提前安排好自己的休假,然後和老公,公公,婆婆一起出去旅遊一次,可以一起去游泳,可以去爬山,可以去泡溫泉,可以去外面野炊,總之就是為了增進你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只有這樣,你忙碌的工作才不會給你帶來影響,

因為你的家人會感覺到你的存在,會跟你和睦相處,不會說你為了工作不顧家,所以一定要照顧好家人的心情。

婚後切不因工作可夜不歸宿

不管你的工作多忙,得忙到多久,千萬不要因為忙或者沒有時間就晚上不回家,因為女性晚上不回家會給家裡帶來不小的災難,

也許你的丈夫理解你,但是你的公公婆婆還會理解你嗎?所以婚後切不可夜不歸宿。

婚後要多和家人和老公談談心

也許你白天忙的不可開交,但是一定要利用好晚上下班和休息的時間,好好的全家人談談心,談談對各自的看法,爭取每個人都做個批評與自我批評,這樣長期的延續下去,你們全家人的關係才會更加的和睦相處,當然在批評的時候要虛心接受,自己自我批評一定要徹底真實,這樣才能換來家人對你的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