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依晨與鄭元暢 差一分的愛情換來完美友情

看臺灣偶像劇長大的小編,和很多人一樣對百看不厭的《惡作劇之吻》系列有著很深的情懷,入戲太深以至於覺得戲裡的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

甚至一直希望林依晨鄭元暢在現實裡也能走到一起,然而現實就是林依晨在2014年就和圈外的男友結婚了,當時看到消息的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現實就是現實,當然還是要祝福林依晨,那天鄭元暢因為拍戲沒去參加婚禮,但還是托惡作劇的導演帶去了一生一世的祝福。

也許真的就像他們說的:“我們是好朋友,純純的友愛,沒有什麼雜質的,應該比《山楂樹之戀》裡面老三和靜秋的感情還要純潔吧!”這差一分的愛情也就變成了完美的友情。

最近因為看《非凡搭檔》,又被他們倆深深的感動了。在發佈會上。小綜主動說起加入這檔節目的原因:“老實說加入這個團體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依晨也參加了,我和大家一樣期待和依晨同框”,在現場還為林依晨準備了一份情書,甜蜜回應十年前“湘琴”的表白。“他娶得是林依晨,而我表白的是袁湘琴”。

在節目裡,林依晨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叫他“直樹”,而小綜的一句“我們回家”讓我直接對著電腦淚奔了。

林依晨仿佛還是那個迷糊的湘琴,喝個水都能把小綜灑得有點像“淋浴”的感覺。

小綜在節目裡對林依晨也是非常非常寵溺,還告訴林依晨要保護好自己:“如果是你受傷的話,我一定當場就......崩潰。”

遊戲失敗時,林依晨心疼沮喪的小綜,在旁邊淚眼簌簌......

子節目裡,

碰到開心的事,兩人也會自然地擁抱。總之,粉上他們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因為他們不僅在節目中關係親密,在生活也會經常碰面,最近在他們還合體出席了陳妍希和陳曉的臺灣歸寧宴,還有《惡作劇之吻》劇組的十周年聚餐也讓粉絲集體跪求第三季。如今愛情缺少的部分都補在了友情上,“江直樹”越來越像“江直樹”只是再沒有以前那個袁湘琴了,希望小綜可以早日找到生命裡的那個她吧。

如果還是沒辦法釋懷鄭元暢和林依晨沒變成戀人的事實,那就只能回去重溫《惡作劇之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