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分一毫跟我算計清楚的雞賊男友

網友傾訴:

相親而來的男友,剛開始還好,後來在一起,發現他在金錢上十分算計。我最近掉了錢包,卡凍結了,吃飯都成問題餓。

他竟然絲毫沒有主動先給我點錢度過的意思。這個時候竟然還跟我到電費單!一晚上嘮叨3,4次讓我去交,他根本不會考慮我現在可能沒錢。我只好先收起來等錢能用了再去交。讓我想起年初討論結婚,從打算結婚開始一直在計算著成本,提親拿彩禮他爸媽倒爽快,他一直在中間使壞不想拿或者拿少點。現在根本不想跟他結婚了,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面對家裡的父母親。

編輯回復:

這個男人不關心你,不管處境還是心情,他都不在乎你。你和他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啊?擺脫單身剩女形象?自此也可以對外宣稱自己是有老公有家的女人了?夫妻在一起的意義我想應該至少要互相扶持和幫助吧,他對你這樣了。你竟然還能自我麻醉到想跟他結婚。

遇到不對的人,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和不對的人糾纏並且結婚繼續糾纏一輩子,就一定是自己的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