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林依晨披婚紗 兩度交富二代男友

馬英九為優秀學生林依晨頒獎

初戀為高中學長

2014年10月15日,林依晨的婚紗照曝光,迷糊可愛的“湘琴”,終於在現實中找到了她的“直樹”。

回顧林依晨的情感路,這個因養家而入行的女孩,在圈中緋聞較少,除了自曝的初戀外,和賀軍翔、鄭元暢傳過緋聞。

林依晨曾在教師節前夕透露小學的一段純純初戀,但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林依晨的小學戀情,談了5年,某次情人節,小男友騎車冒雨前來,手拿一朵鬱金香送給她,讓她非常感動。如果這次戀愛不算初戀,那麼林依晨的第一段戀情是和高中時期的學長,從她大一交往至大三,後來因不能體諒她的工作而分手。第二段戀情發生在好友許瑋倫過世後不久,林依晨突然意識到要把握當下,於是大膽地向心儀的人告白,卻因對方有女友作罷。

林依晨詮釋了什麼叫“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弟弟赴英國留學,出錢資助的她會仔細權衡利弊,

擔心弟弟在外面荒廢學業;她“被迫”對投資股票和基金這類事研究的清清楚楚;她常常仔細觀察合作的男藝人,留意他們對身邊演藝圈之外的普通人的態度。從小就細心又敏感的“學霸”的林依晨,一步一步登上了偶像劇女王的位置。

與富二代鄭家堯戀愛

與富二代鄭家堯戀愛

2010年12月,林依晨被曝與富豪男友鄭家堯戀愛。2011年9月,林依晨在個人官網宣佈“暫別電視圈”,想多陪陪身邊的人,包括男友鄭家堯。2011年11月,她在官網和微博承認與男友分手,分手後她發文:“我們都曾努力過、嘗試過,只是最後終究只能互給祝福、互道珍重再見。很痛、很痛,但還是得放手。”看得出林依晨對這段戀情多麼的依依不捨。

她也在微博上寫道:“不是因為年紀,也不是信任感問題,只是這環境太複雜,而我的工作性質太挑戰人性。”言下之意暗指她演藝工作讓男友鄭家堯無法接受,而“太挑戰人性”指最近她在熱播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與男主角有不少精彩的感情戲,尤其與男配角王陽明的火辣吻戲,

更成了壓倒這段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林依晨與林於超

與林於超相識10年

2011年底,林依晨遇到了真命天子林于超。二人相識10多年沒有擦出火花,但在2011年底林依晨表姐的婚禮上一起當伴娘和伴郎,“伴”出了感情。2012年1月,兩人開始交往,

同年8月戀情曝光。2013年9月,林依晨赴倫敦求學,10月生日時,林於超特地從美國飛到倫敦為她慶生,並在生日當天,林於超以項鍊代替戒指,在晚餐時為林依晨戴上,象徵圈住她,讓林依晨感動不已,答應求婚。林于超將於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32歲生日當天,與交往兩年的林依晨舉行訂婚儀式。

林於超家在臺灣經營潛水器材公司“優瀚”,總公司在臺灣臺北市內湖,林於超負責美國加州分公司。林於超算企業第二代,說起自己的男友,林依晨無限柔情,“從高中時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學,在另外一個學校。當時兩個班級還搞過聯誼、看過對方照片,不過那時我另有所愛。沒想到在14年後的一次婚禮上有了感覺。我發現他跟我很像,

因為倒時差已經很累但還是很幫忙,是那種責任感很重、很會自加壓力的人。於是,婚禮後,在確認對方單身後,我們決定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