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秦舒培感激陳冠希 暗諷林排擠自己搶工作

秦舒培感激陳冠希,對於陳冠希敢為自己出頭的事覺得他很男人。並同時表示和林志玲有結怨是因為原本和某劇組約好時間錄影。

但是因為林志玲的原因不想秦舒培嫁入,所以即便秦空出檔期也被導演表示無法安排錄影。當秦向林志玲方面求證實,陳冠希就在旁邊。導演的話也是這個意思。

而林志玲一直稱不知道這件事,直到秦舒培把她和導演的錄音轉寄給對方,對方表示:如果這件事那麼麻煩,我們就不要參加這個節目了。這讓陳冠希瞬間爆炸,非常生氣的他於是在微博上曬出一段話。秦舒培原本覺得取消工作是小事,但是陳冠希因為知道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而發飆。她不但沒有責怪冠希,反而覺得很感激,覺得陳冠希是一個男人。

女明星之間的戰爭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利用造謠來紅的女星不少。女人比男人更愛嫉妒,而且肆無忌憚的渲瀉。女人也比男人更愛顯示自己,女人打扮為了誰?古人雲:女為悅己者容。錯了!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打扮只是為了在女伴當中爭奇鬥豔。女人間之所以愛爭奇鬥豔,愛鬥嘴,愛賣弄小聰明,是因為有點心虛。女人間愛擺弄其它女人的事非,

其實,女人潛意識裡已經把渴望別人知道的事做了過濾,說出來的東西不是想和別人交流,只是愉悅了自己的心虛處而已。正因為以上種種,女人才顯得別有風味,可愛可笑又可憐,這就是女人生活不枯燥的方程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