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豔照門楊永晴早走出陰影 唯有陳冠希留在原地

楊永晴是香港富商楊超成的女兒,英皇老闆***的侄女,家財萬貫,現居美國。她曾是陳冠希的正牌女友。2006年10月,陳冠希和***的侄女楊永晴(Vincy)被拍到在洛杉磯擁吻的照片傳出緋聞,
值得一提的是楊永晴是陳冠希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他們曾有一段真摯感情,然而豔照門改變了一切的軌跡。

2008年新年伊始,爆出豔照門事件,陳冠希與張柏芝、鐘欣桐、Maggie.Q等數十位女星的的不雅照被穿上網路,一時滿城風雨,舉國轟動。當時正在戀愛中的楊永晴表示全力支持陳冠希,也不會因此分手。當年二月,楊永晴的淋浴照也被傳出,引發***大怒,但兩人當時感情篤深,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11年,陳冠希繼豔照門後,再因被爆與嫩☆禁☆模親密照,楊永晴大失所望,與之分手。之後女方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如今活得美麗坦率又滋潤。

陳冠希如今又如何?在試水電影,屢次複出娛樂圈的試圖失敗後,他一邊與來來往往的女孩談露水般“戀愛”(或者是直白的x.a),一邊打理自己的潮牌,本來將要成為網友口中漸漸遠去的傳說。但“陳老師”發現自己在內地的酒吧、夜店和各種音樂節的撈金機會,廣闊天地還可大有作為,於是乎我們又能聽到他四處走穴,

和記者爭執,在機場鬥毆大叔等等新聞。

小編相信相由心生,人在二十歲後就該為自己的相貌負責任,陳冠希原本有一張吸血鬼般俊美的臉蛋,如今卻被酒色財氣侵蝕成中年趙本山,豔照門對所有的當事人,都是人生一道巨大的坎,而它的始作俑者陳冠希,也為自己的輕薄與草率買單,可他卻好像永遠讓自己停在那裡,漸漸化為一攤爛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