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陳冠希偷腥被抓包 4類花心男死性不改

陳冠希與臺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兩人感情甜蜜,還不時在網上曬恩愛,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物件,屢傳好事近。不過今有港媒報導,

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在半個月前已分手。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與臺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兩人感情甜蜜,還不時在網上曬恩愛,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物件,屢傳好事近。不過今有港媒報導,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在半個月前已分手。

陳冠希與Ann驚傳分手,據港媒報導,兩人情變有跡可循,例如以往Ann都會陪在陳冠希身旁,此次陳冠希返港卻不見女友身影,Ann微博除了取消陳冠希關注,更將照片全數刪除,連instagram設定都從公開改私人,擺明是想跟陳冠希切割,更有粉絲聞訊跑去Ann微博留言,請求她別分手。

甚至有週刊爆料,上個月陳冠希過34歲生日,小倆口特地飛去日本慶生,誰知道回來時竟被Ann發現陳冠希手中跟其他妹的曖昧對話,

驚覺男友竟背著自己與小三偷偷見面,關係並不單純。

男友出軌讓Ann大受打擊,認為一直以來信任陳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原來自己一直被矇騙在鼓裡,當下決定慧劍斬情絲,斬斷與陳冠希的2年情。

沉迷於愛情中容易讓人看不清事實的真相,特別是當你被他迷得暈頭轉向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他的真實心理是怎樣的。男人是否是花心到根本停不下來的人,可從下面四種類型來判斷。

一、浪子型的男人情緒如風

浪子型的男人,有風度,談吐風趣,懂得應付場面的禮儀,學問廣博,裝扮入時,並擅長捉摸女人的心理。你不喜歡熱鬧的時候他會帶你到海邊散步,當你討厭看流行電影時,

他又會帶你去聽一場音樂會,諸如此類的表現,令你不自覺地由心底裡喜歡他。但是,這類男人在愛情上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在於他的喜新厭舊心理。他喜歡不斷追求刺激,否則就會窒息。因此,這種男人很容易傷害女人,不值得刻意追求。

二、精力充沛易花心

通常男性對於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較強烈,而且在面對這些事物時,也不像女性那樣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們往往會去積極地進行探索,想要瞭解其真正的內容。說極端一點,男人是為了追求刺激才到舞場、酒家去尋歡作樂的。而在男人當中,對各種新奇事物心存濃厚興趣的人,在嗜好方面較普通人更為廣泛。看到這種男人,女性特別容易心動,

因而這種男人將來拈花惹草的可能性就較大。

三、既說又做型

這種類型的男人大概占到所有男人的30-40%。應該說這種男人滿足了女人想和他發生性關係所要求的條件。他們個人條件(地位,相貌,個人素質,頭腦,言談舉止等)非常不錯,很容易打動女人的芳心。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 由於他們自身的條件很好,容易在同伴面前顯示自己的各種能力,這包括有多少情人等。俗話說的好 :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其行為很快會傳到他們女人的耳朵裡,容易被女友識破。這對她們不見得是件壞事,可以引起她們的注意早點採取預防措施。只要你不在乎他的一次出軌,感情就仍然可以維持。

四、不說光做型

這種類型的男人占10%左右,

具備女性青睞的條件。但他們相對狡猾,做事滴水不漏。自己的女人一直認為其男人是好男人從不設防, 直到東窗事發,後悔莫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