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陳冠希與女友洪文安分手微博取關 女生談戀愛技巧遠離3類花心男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與臺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兩人感情甜蜜,還不時在網上曬恩愛,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物件,屢傳好事近。

不過今有港媒報導,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在半個月前已分手。

戀愛中的女生智商為零,容易讓人看不清事實的真相,特別是當你被他迷得暈頭轉向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他的真實心理是怎樣的。下面分享女生談戀愛技巧,3類花心男大公開,遇到了就要遠離哦!

一、浪子型的男人

這類型的男人很有風度,容易吸引異性,很有紳士的Feel,裝扮入時,並擅長捉摸女人的心理,一眼都能看穿你,瞭解你的一切,讓你備受寵愛,但是這類男人容易喜新厭舊,喜歡追求刺激,傷害你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二、精力充沛的男人

這類男人對新事物好奇心強,遇到感興趣的女性,會去積極地進行探索,想要瞭解你的一切,

對你窮追不捨,這樣愛好廣泛的男人,女性特別容易心動,因而這種男人將來拈花惹草的可能性就較大。

三、能說會做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女生心目中的NO.1,這種男人滿足了女人想和他發生性關係所要求的條件,他的各個方面都非常不錯,很容易打動女人的芳心,這類男人喜歡炫耀,他會在同伴面前顯示自己的各種能力,這包括有多少情人等,只要你不在乎他的一次出軌,感情就仍然可以維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