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女星被當性奴2年 因愛耍大牌被逐出女團

女星被當性奴2年,香港藝人Shirley(楊澤怡)7月2日被逐出女團“FFx”,傳出是因為她本人耍大牌。而近日她出面哭訴被經紀人何英傑長期作為性奴施暴,

時間長達兩年。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數次落淚。而已辭職的經紀人則聲稱,兩人曾是情侶關係。

Shirley也以為兩人是在談戀愛,但是每次工作結束後約會都是去開房,稍不聽話就會被毒打。還說另一名成員Christy也是受害者。但詭異的事Christy在接受採訪時全盤否認。還說發生這樣的事自己一定會報警,不會這麼不懂得保護自己。強調清者自清,事實總會有人知道。

娛樂圈被攝影師潛規則的現象很多,但像她這樣會報警的卻不多。為什麼那麼多女孩願意被“潛規則”呢?

娛樂圈就是一個大染缸,再清純的女孩進了這個圈,也會變成蕩婦。此話有點偏激,但或多或少地揭示了娛樂圈肉體交易“潛規則”的存在。一些女孩看來,金錢比貞操更重要。由此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的女孩願意被“潛規則”!遇到這種事,當然站出來指正不法分子,才是最值得提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