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網爆女星跨境賣淫劉喬安領隊 女人賣淫多家庭冷漠

網曝臺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帶領女星跨境賣淫,帶領演藝圈一些女性和小模到美國賣淫接客,這一世曝出立刻引起熱議。

臺灣檢方已對涉案人進行調查,涉案人員也接連曝光,字母分別為“Z、S、L、W”開頭。均是一些沒有大代表作,但身材性☆禁☆感火辣喜歡賣弄性☆禁☆感的小模。

現在流行的一種說法是:女人賣淫,是因為她在家庭得不到溫暖和情感上受挫。這樣的說法當然有事實根據:一項來自沿海開放城市外語學院的調查表明,賣淫的女大學生的平均年齡22歲,其中70%在20歲以下,這個樣本中超過三分之二的女生來自小康家庭。大多數賣過淫的女生都說她們有嚴重的家庭問題。70%的女生有過感情危機;62%的女生遭到過身體摧殘;60%的女生受過不同程度的性虐待。

從事賣淫的原因很多,如感情失戀、家庭破裂、追求享樂等,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窮困。並不是她們不努力,

並不是她們自甘墮落,而是她們拼盡全力卻無法改變窮困,不管她們如何努力,她們始終處於社會的邊緣,這其實反映我們這個社會的問題所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