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遭遇野蠻婆婆?女星教你如何討好婆婆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不少人苦於婆媳關係,不知道如何討好婆婆,不懂婆媳怎麼相處才好。不光是普通人,明星們也有這樣的問題,但是不少女明星卻有應對婆媳關係的妙招。今天小編就來與大家分享明星們都是如何討好婆婆的。

明星婆媳關係昆淩支招:懂事
天王嫂昆淩是如何收服周董的呢?我想很大一部分就是昆淩懂得討好婆婆歡心。昆淩年紀雖小卻懂得怎麼和婆婆相處,她的妙招就是懂事!昆淩與周媽媽一同旅遊會為周董的媽媽拍照,還會時常看望周媽媽,為她挑選禮物,周傑倫的媽媽葉惠美對昆淩也是讚不絕口呢,雖然周媽媽曾說過並不希望找個女星當兒媳,卻認可了昆淩呢!

明星婆媳關係大S支招:準備禮物
大S的婚姻同樣也是幸福美滿,她也很會討好婆婆呢,她認為想要討好婆婆自然少不了準備禮物,送給婆婆愛馬仕包包,在婚後也放下工作當起了家庭主婦,照顧老公孩子。大S在與婆婆相處的時候還會使用敬語時不時還在媒體面前讚美婆婆,每逢過年大S還會為婆婆包紅包,婆婆自然是對大S讚不絕口!

明星婆媳關係小S支招:嘴甜
在娛樂圈裡小S可是出了名的能說會道,面對婆媳關係小S的妙招則是嘴甜,在婆婆面前小S常常會說話逗他們開心,婆婆總是誇小S嘴甜、孝順。小S常常會誇獎婆婆,在孩子面前小S也總是讚美婆婆。婆婆自然也很喜歡小S,看來明星婆媳關係能相處的並不是全無道理。

明星婆媳關係劉嘉玲支招:投其所好
娛樂圈的大牌女星面對婆婆也少了往日的高冷,劉嘉玲就是其中一位,她的婆婆起初並不是很喜歡劉嘉玲,卻也被她的表現所打動,劉嘉玲在婆婆面前十分溫柔,為婆婆慶祝生日不惜斥資數萬包下酒店,還邀請了自己並不喜歡的情敵,
劉嘉玲支招投其所好是很重要的呢。

明星婆媳關係李小璐支招:做家務
與婆婆關係很融洽的女星還有李小璐,她也很會討好婆婆歡心,她的秘訣就是幫助婆婆一起做家務,不少人並不愛做家務,李小璐卻時常幫助婆婆一起做飯,她還常曬出自己與婆婆一同下廚的照片,
表示婆婆很疼愛自己!看來想要和婆婆相處融洽家務可是必修課啊!

婆媳關係王豔支招:關心婆婆
王豔對婆婆更是沒話說了,王豔的婆婆身份顯赫,脾氣也不小,王豔憑著關心婆婆,對她百般遷就同樣得到了婆婆的好評,不僅常常照顧患有心臟病的婆婆,甚至為她洗腳,也告訴丈夫要對婆婆好一些,也為了婆婆放棄了自己的工作,看來王豔真是好媳婦典範。
不僅常常照顧患有心臟病的婆婆,甚至為她洗腳,也告訴丈夫要對婆婆好一些,也為了婆婆放棄了自己的工作,看來王豔真是好媳婦典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