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Gaga與未婚夫分手 五年戀愛走不到結婚

Gaga與未婚夫分手,兩人背包月初分手現在形同陌路。原來Lady Gaga跟未婚夫Taylor Kinney在去年情人節訂婚,但是兩人於月初結束了五年的戀愛關係。

早先多加媒體都發文報導了分手屬實,但是不少歌迷仍然樂意等他們兩人自己發聲明。

但是從最近狼叔生日,gaga沒去,而且從他人拍到的照片來看,也沒有戴婚戒。不少人都猜測兩人已經分手。戀愛時間長,並不代表感情就深厚,結婚的可能性反而更低。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1.感情平淡了

並不是兩個人戀愛的時間越長情感越深,誰的感情都有一個高峰期,高峰期過後便是低谷。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剛開始只會看到對方的優點,隨著戀愛的時間加長越來越多的缺點暴露在對方的面前,這時便會發生這樣、那樣的矛盾,把你們之間的愛情都消磨了,感情也淡了。到最後分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時間太長了,你們都累了。

2.厭倦的危機時期

幾年過去了,時間久了,你們還會因為牽手擁抱而激動嗎?還會因為接吻而心跳加速嗎?不會了,因為牽手擁抱成了你們的習慣,起初的新鮮感沒有了,你們的愛情也到了一個危機的時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