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結婚的前一天未婚夫出軌怎麼辦 感情專家教你如何挽回愛情

你先和他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再弄明白是你想太多還是的確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但是,我心裡的疑慮沒有辦法消除。
也許是我本來就比較敏感,平時他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那天的反應真的很不正常。猶豫了很久之後,我還是按捺不住,看了他的手機。微信裡的記錄定期清理,我特地翻到了那天的通訊名單,卻發現那個時間的來電也被他刪除了。一切證實了我的擔心。再後來,我發現了他在酒店過夜的記錄,我不知道她是誰,但他們竟然已經至少在一起一個月了。我很傷心,原本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特別體貼溫柔的靠譜男人,誰料還沒結婚,他就已經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拿到證據後,我和他攤牌了,他苦苦哀求我原諒他一時糊塗,再也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其實我心裡很亂,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和他分手。我閨蜜知道了之後很生氣,
罵我現在不分手,難道等以後我大著肚子發現他在外面亂搞時再離婚,我太迷茫了,我們明明已經要結婚了,平時除了工作忙一點,我們相處得很好,說實話,我捨不得,而且我爸媽如果知道了,他們得多生氣。
分析:
能感受到你現在的矛盾心情,一邊是出軌的事實,一邊是兩年的感情讓你不舍。在“心裡很亂”的時候,其實並不適合做一個重要的決定,可以先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你也可以重新來評估這兩年的感情。

如果還是想繼續按照既定軌道發展,那麼兩個人要做到有效溝通,去瞭解在過去這段時間是否存在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當然,這一切要基於你真正原諒了他,不會因為過去而反反復複與他爭吵。另外,如你閨蜜所說,婚後的確要承擔他出軌的風險。如果確實沒有辦法原諒他,也無需強迫自己去接受,也可以尋求父母的情感支援,相信他們更加看重的是你的幸福,而不是因為你暫時沒有結成婚而生氣。

由於你的出現,他和他以前的女友分手,
現在有和另一個女孩有曖昧,這說明你男友在感情方面就不是很認真,不負責,也就是說即便是和你分開後,這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在其他的女孩身上的。
雖然你還是很管著他,但是沒有從內心的實質去把他的心收回。也就會讓他現在有這樣的做法,那就想想,若是在你的努力下真正的能收回他的心,那麼就可以讓這份感情收回,畢竟就像你說的,你們已經訂婚了,要是退婚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是有那樣的本性,但是不是不可以避免的,想想用什麼樣的方法真正的讓他的心在你身上,並且意識到他是有責任的,你們的今後的日子就會好過很多。

是疏而不堵,讓水自然順遂著地勢而前進,這樣就不會因為堵塞而蔓延到其他地方,感情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只想緊緊的握在手裡,只想以各種束縛和要求對方只在你的身邊,那麼這樣的要求和想法可能一時會有效果,但是時間長了一樣會爆發出來。

感情是相互的付出,理解和舒適的相處,而建立起的信任,默契和道德責任的防線,這樣的防線既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也不是婚姻,而是深厚和諧的感情和相處,在這樣的情感中,雙方都會心裡放在自己的愛人,不會逾越出這個圈子,即使受到了誘惑也非常容易回歸,而也能輕易去拉回來。

在感情和婚姻階段,無論你選擇多少次,放棄多少次,重來多少次,問題依然是問題,永遠都不會停止下來,因為感情伴隨著問題的出現,如果你想幸福和恒久,只能去及時發現問題,處理問題和加深你們的感情防護,同時懂得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和修復你們感情的不足,能夠這樣去做,那麼感情就不會出現問題,而象你這樣要求對方怎麼樣,遇到問題就慌亂,就想放棄,那麼很難恒久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