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未婚夫騙情騙財害我一無所有

方瑞是我跳舞時認識的。他又黑又瘦,卻戴著一副眼鏡,很斯文的樣子,跳舞也很好。和他認識沒一個星期,我忽然在舞廳裡暈倒了。

原來,是急性闌尾炎。方瑞把我送進醫院,夜以繼日地守著我。我悶,他就使勁地給我講笑話,說段子,累了就趴在床邊歇一會,那種細膩溫柔的體貼,任誰都無法抗拒。我的心一動,從來沒有過的溫暖溢滿我的胸中,這是自我離婚以來,從來沒有感受過的異性關懷,就算跟前任老公一起生活過的三年裡,也從沒感受過那種關愛。

出院的前一夜,就在方瑞扶著我去衛生間沐浴時,腳下不知怎麼絆了一下,我一個趔趄,整個身體便倒入了方瑞懷中,一切都不可避免地發生了。花灑下,兩個成熟男女如乾柴烈火般,在水流的洇染下,脫去了所有的束縛,我徹底成了他的人。之後,我和方瑞自然而然地同居了。方瑞是我市某醫院副教授醫師,自然懂得很多養生之道,尤其是女人的內外調養,更是拿手在行。

我快樂著,滿足著。方瑞更是極盡所能,使我一天比一天更美麗,更加容光煥發。我暗自慶倖著:自己雖有幾分姿色,但畢竟青春不在,加之二婚,無業,還遇到了方瑞這麼一個有身份有地位,

懂生活有情趣,對我又好的男人,真是三生有幸哈!我陶醉在方瑞給我的幸福裡,只等著他迎娶我的日子。所以,當方瑞拿出鑽戒跟我求婚時,我竟然高興地流了眼淚。

婚期終於定了下來,方瑞告訴我,為了擺脫我們各自以前的生活陰影,決定重新買一套房子,

作為我們的新房,代表我們新生活的開始……為了表示我對他的愛,加之二套房要首付百分之六十的原因,我心甘情願地拿出了所有的積蓄和單位下崗時的補貼,果斷地買下了我們看中的那套80平米的兩居室。

就在我拿到房門鑰匙,準備裝修時,正在外地進購醫療機械的方瑞打來電話說:“楚楚,別折騰裝修我們的新房了,醫院決定讓我出國深造呢!我已經考慮好了,讓我們醫院出面,給你弄個陪讀,和我一起出國……”

幾天後,方瑞回家,真的把他們醫院的證明及給我辦理的手續交給了我。眼看著出國的行程越來越近了,想著這一去,不知何時才能見到父母,我就回了趟老家。可是,等我從老家回來時,方瑞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拿著方瑞給我辦好的簽證,去某醫院找他,才發現此醫院根本就沒有方瑞這個人,那個簽證也是假的。

我崩潰了,回到家中,才發現櫃子底層,我放的僅有的金銀首飾、存摺不翼而飛。更讓我崩潰的是,幾天後,竟然有人來催我搬走,

說是我現在住的房子,已經被一個叫方瑞的人賣給他們了。我突然想到了與方瑞合買的新房,卻被告知,他根本沒有買那套房,那串鑰匙也是假的,他們根本都還沒到交房的日期,哪來的鑰匙呢!我欲哭無淚,雖說道貌岸然的“副教授”方瑞後來終於落網了,可是我的傷情卻永遠也得不到修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