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馨予談被騷擾:堅持純真的自我不被娛樂圈改變

張馨予談被騷擾,稱自己遭到男粉絲騷擾確實受到了驚嚇。她在最近現身發佈會時,談到這件事還是感覺心有餘悸。稱自己hi加強安保措施,

也希望粉絲理智追星。還稱自己以後有孩子也會這麼告訴他。講到她最近拍的武俠劇,他稱自己和劇中扮演的角色很像。性格非黑即白,從不會被娛樂圈所改變。

自己一個人住的女性,尤為要注意安全問題。獨居女人要注意什麼?

如果樓層較低,

比如一樓二樓,在樓底下就能看清衣服是女裝還是男裝。很多小偷就是通過看陽臺上晾曬的衣服來判斷住戶家裡的情況。如果陽臺上總是曬的女裝,說明這裡住的是女人,沒有男人,那麼小偷就可能會選擇這一住戶作為行竊的目標。所以獨居女人要適時的把男性的衣服等偶爾晾曬在陽臺上。

安裝個監控

放在隱秘一點的地方,如果有盜賊來,你會第一時間發現,給自己報警的機會。如果你不在家時有人入室偷盜,監控會留下最有利的證據,幫你抓到壞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