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前檢查要注意什麼 婚前檢查11條注意事項

1、婚前檢查要注意空腹:體檢需要抽血,應該早上去醫院,不要吃飯,空腹前往。(空腹八小時:做婚前檢查的抽血項目要求體檢者要空腹八小時以上,也就是說體檢者在前一天吃晚飯後就不能再進食了,直到空腹項目做完才能吃)。

2、婚前檢查要注意帶齊證件:帶上相關證件,例如:戶口本、身份證、婚檢證件、一寸照片三張、單位介紹信。

3、婚前檢查要注意避開經期:女性婚檢要避開月經期,最好在月經乾淨三天后再婚檢。

4、婚前檢查要注意飲食清淡:在體檢前三天最好吃清淡點的食物,否則會對一些血液檢查結果有影響。還有一定要提醒大家,在體檢前幾天千萬不要喝酒,酒精進入血液後會直接對檢查造成很大影響。

5、婚前檢查要注意婚檢和婚期間隔:兩者不要隔的太近,以免查出問題,沒有時間去解決,從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6、婚前檢查要注意禁忌檢查項目:比如女方已經懷孕三個月,

不要進行胸透。

7、婚前檢查要注意檢查費用:現在婚檢免費進行,但是要有免費婚檢單,一般在民政局領取。

8、婚前檢查要注意說出疑問:帶著問題去婚檢,以備在婚檢時向醫生詢問。

9、婚前檢查要注意檢前不同房:在體檢前三天男女不能有同房,

否則會影響一些體檢項目的結果。

10、婚前檢查要注意掌握時間:做婚前檢查一定要在結婚前三個月接受檢查,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對身體不足進行調養以及矯正治療等。再就是體檢最好在上午7:30到10:00進行,女性要選擇月經結束一周後做婚檢。

11、婚前檢查要注意休息充足:在檢查的前幾天一定要休息好,不能睡得太晚,不要勞累,因為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影響您的肝功化驗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