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不是美女還經常被騷擾?

有網友問我,一個自認為不漂亮的女人,卻屢被帥哥上司性騷擾。這是為什麼呢?她心裡不明白。大凡想不明白的事情,通常是被習慣性誤解所阻礙。

很明顯,在這個女人的常識中,一直認為只有美女才會被性騷擾,也一直認為男人只會性騷擾美女。所以,一旦不是美女的自己,遭到性騷擾時,就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男人性騷擾的物件標準,不一定就是美女。當然,美女被性騷擾的幾率遠遠高於非美女。但是,除了美女之外,還有很多類型的女人正面臨性騷擾危機。

第一,天性軟弱的女人。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軟弱的女人,太容易給男人下手機會。

第二,氣質獨特的女人。不漂亮的女人常常被說成有氣質。其實,真正有氣質的女人,遠比漂亮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而且吸引效力更長。

第三,幽默可愛的女人。男人需要幽默,方顯男人樂趣。幽默的女人,更加沁人心脾,

就像香水,引人入勝;又像太陽,讓人兩眼發亮。

第四,太斯文安靜的女人。過度文靜的女人,會給男人的雙眼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容易弄得男人心思思。

第五,被瞭解太多了的女人。被男人瞭解太多了,就像天天裸奔一樣,仿佛被抓住了把柄,讓男人更容易產生性騷擾的欲望。

第六,能力優秀的女人。這種女人也容易成為男人性騷擾的關注對象。因為優秀,所以給男人太多想法。

這是從女人的角度來說。

如果轉到男人的角度,那麼又有很多可說的。不過,太多可說的都是大家很容易想到的。在此,我就簡單說一點。

男人的性騷擾,很多時候只是一時衝動,或情感衝動,或性衝動,或玩耍衝動。對於性騷擾的物件,這個時候的他,

已經不去顧及太多,只要過得去就行,只要能夠滿足他的衝動就行。

我們都知道如何理解饑不擇食。那麼,也應該可以理解性騷擾不擇食。——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要學會智慧地自我保護,最好不要硬碰硬,否則會激起男人更加強烈的性騷擾欲望。如此一來,往後日子就很不好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