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被騷擾稱角度問題 女生深夜寫報告為體育老師澄清

騷擾稱角度問題,體育老師騷擾女學生事件有了新進展,事發當天女學生寫出了一張情況說明。稱老師並沒有對自己做什麼過分的事情,

而是為了輔導她練習,左手放在了肋骨上。照片是由於拍攝角度的問題。但是也有眼尖的網友看到,按手印的時間是晚上11點35分,這麼晚了還在辦公室,看來不按要求寫是不讓回去睡覺了。

目前對任課老師並未做何處理,事件處理是決定讓該教師暫停停課。這一解釋似乎並不能平息學生們的憤怒。發現問題,學校第一時間不是調查事件,而是當晚就找到女學生急忙寫證明。

無論事實如何,女學生都要懂得在日常生活中保護自己。無論對方是誰,當自己的身心遭受到侵害時,都要跟對方明確大聲的拒絕。同時求助相關心理醫生。被騷擾的女學生的自尊,很可能因此而心理蒙受巨大陰影,對教師失去敬重和信任,更會造成學生的道德信仰危機,這對於教育將是致命的打擊。這樣的行為是一種人格侮辱,是對學生的精神傷害。師德的宣傳,以及學生面對騷擾的反抗教育都十分有必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