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子韜豪放露肉 一個用生命捍衛眼線的男人

黃子韜豪放露肉,近日爆出節目花絮黃子韜在叢林中大秀肌肉的照片。黃子韜和李亞鵬、吳奇隆三人出演叢林露天小鬧劇,

在林間打鬥,笑聲滿滿。黃子韜大秀腹肌人魚線應有盡有。愛美的黃子韜還十分在意自己的上鏡效果,對於這樣的形象他直呼拍的太醜。

黑歷史驚人的黃子韜,終於在一片罵聲之中,找到了自信的勇氣,那就是讓無數少女尖叫的好身材。他半裸秀肌肉秀馬甲線,最後還為大家展現性☆禁☆感大跳脫衣舞,也是好拼。黃子韜回國之後,就走上了一條被黑的道理。被段子手玩的不亦樂乎。

王思聰和進行等人都炮轟他長得不如馬,或是無才無德只剩髮型。憑藉著黑料,也可以登上熱搜榜的生氣男人,也不全是壞事。這位被稱為用生命在捍衛眼線的男人,自帶表情包的男人,如今越走越紅。黃子韜做人太直,說話太實誠,而且有時也和節目效果有關。再加上他和人相處稱兄道弟,沒有年齡界限,還有忘年交這類的,他認為自己與朋友的交談很正常,不過在一些帶有色眼鏡的人看來那就是不尊老愛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