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

婚姻中充滿了歡樂自然也有甘苦,從一句“我願意”開始了婚姻生活,日子一天天的過,很長也很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找個靠譜的好男人吧。

擇偶標準
1、不要說同齡男女會白頭到老,女人的青春就是比男人短,所謂“女七、男八”,這些都是自然生理現象。
2、永遠記住,經濟基礎決定一切,女人也要經濟獨立,不要經常依靠男人,玩浪漫不是一輩子的事情。

3、永遠不要出軌,不要去做第三者,
當這個男人能夠背叛自己的家庭跟你在一起時,註定也會背叛你,你的處境比現在更慘。
4、不要聽任何已婚男人的愛情悲劇故事,孩子都有了還能沒有愛情?婚姻家庭在沒有孩子的時候是愛情,有了孩子就是責任,不負責的人不配談愛情。

5、不要跟窮小子談戀愛,
就算他們有志氣去奮鬥也不會談愛情,尤其是當你幫一個瓊小智獲得了成功後,不代表他還願意會跟你在一起。
6、公子哥、富二代少碰,尤其是每天花天酒地、逢場作戲的男人你一定要慎重。
7、選擇門當戶對的最好,看對方的父母、家庭,人都是有繼承、遺傳的,父母關係處理的不好,自然也難以處理好自己的小家庭。

8、千萬不要幼稚的去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老實本分的好男人,只有暫時沒有做壞事的男人。
9、少去招惹哪些經常貼身、糾纏的男人,天天跟你屁股後面的不一定是愛你的,他有著強烈的自私心理。
10、少碰喜歡發誓的男人,這匯總男人絕對無好人,輕言誓言必定今後背叛。

有關男人
1、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是“強者”,沒本事的男人在家裡是“強者”;有本事的男人會很疼愛自己的老婆,家庭處處充滿了溫馨、和睦。
2、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傷害老婆,智慧疼愛老婆,聽老婆的使喚;沒本事的男人只會指揮老婆、冷清淡薄。

3、好男人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家庭中他們懂得珍惜、尊重,知道如何去愛妻子;沒本事的男人只會發揮自己的淫威,奴役妻子。
4、好男人家庭、事業雙豐收,不會把愛情當做負擔;沒本事的男人整天跟妻子抱怨,抱怨為了妻子、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失去了很多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