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前任在女人心目中是什麼樣的? 一個陪女人一起成長的男人

有人說:“女人都是無情的,在一段感情失敗後,她便可以迅速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並且不會再回頭。”其實不然,一段感情的失敗,

女人也會痛徹心扉,但她們會在痛苦中尋求解脫。然後投入一段新的戀情。雖然她們不會為了前任背叛現任,但前任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其實也是不可代替的。每當耳際響起那一首熟悉的歌,想念前任的思緒就開始翻滾而來,前任是女人忘不掉的毒藥。

女人是懷舊的,她們總可以很清楚的談及自己曾經跟哪一個男朋友在哪個地方做個哪些事。就算是你時隔多年,她依然能記清楚,當年稚氣的他對她說的每一句話,他的動作、神態依然歷歷在目。而女人在懷念的時候,也總是會感慨,為當年的這些小幸福感到無比的懷念。

女人也很容易感傷,午後端一杯咖啡,插上耳機本想安安靜靜的聽歌。不料手機裡響起了那首前任以前經常哼給她的小曲,

或者是在某晚KTV他們一起合唱的歌。於是,所有的場景開始歷歷在目。她會選擇單曲迴圈留住自己的思緒,偶爾會因為回憶而不自覺的揚起嘴角,偶爾會因為過去,眼淚悄然的滑落,無聲無息。回憶對女人而言,也許甜蜜,也許痛苦,但如果世界上擁有消除回憶的方法,我相信女人絕對捨不得刪除記憶。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我不願意再為其他的女人調教老公。”男人一開始總是幼稚的,需要經歷過一個或者多個前女友而逐漸蛻變,逐漸變得成熟。而女人,雖說一開始就比男人要成熟些許。但她們也會在經歷過一個個前任之後變得更加成熟。也許一開始的女人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小女生,但在一次次戀情的失敗中,她會開始成長,蛻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女人,慢慢的任性不見了,開始變得對身邊的他變得體貼入微。所以說,前任讓女人成長。在女人心目中,前任也還是一個情感老師,讓女人在經歷了一次次失敗的感情之後成長成一個更加完美的女人。
再一次相遇,依然會笑著去面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