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去找到一個可靠的男人?

智慧女人想要不看錯人,找到可靠的他,就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他是否對你真的動心了,避免情場誤傷,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害。

說話算話的男人
他是否是一個說話算話,守信用的男人,是否敢於對自己的話負責的男人。如果他保障給你一個平安電話,而且按時打過來,不論當時他忙的多麼焦頭爛額,或者跟朋友聚會,都表明他是個言出必行的男人。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言必信、行必果”。

幽默風趣的男人
如果能夠遇到一個幽默、風趣,經常能夠讓你開懷大笑的男人非常難得。他不是時時刻刻準備笑話,也不是可以製造笑料,只是無形中的發揮他的幽默細胞,這種男人很不錯喲。如果遇到了一個工作狂男人、表情嚴肅的男人,那簡直太可怕了。

孝順家人的男人
你一定要知道,他是不是孝順自己的父母,如果不孝順的人對你也好不到那裡去。別懷疑,這是普遍真理呢,絕對可以套用任何一個男人。如果他對自己的家人都不會保持禮貌、關愛、尊重,他怎麼會好好的對你呢?一個男人忠誠可靠跟孝順有直接關係。

善待他人的男人
他是不是經常關愛社區、路上不熟悉的老人,為他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不是關愛小朋友,對人有同情心。其實想要看清他的真面目,只要從他對待陌生人的態度、行動上就能知道,真正的好男人會善待每個陌生人,就算他們不需要他的説明。

人前人後始終如一的男人
他如果在你面前一副嘴臉,在朋友面前又是另外一個樣。你就應該好好的想想,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你重要還是朋友們重要。不論怎麼樣,你都不希望找個人前人後不一的人吧,而且也讓你捉摸不透他。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他,他有幾個面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