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嫁給大十歲的男人好嗎 教你選擇一個完美如意郎君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結婚肯定是不能草率的。而一些女孩喜歡選擇一些成熟穩重又比自己大一些的男人,
那選擇嫁給大自己十歲的男人好嗎?
嫁給大自己十歲男人的好處:
1.他會更加疼你。雖然他嘴上很得意,其實他內心仍覺得對你有所虧欠,所以他 會加倍疼愛你,來彌補你。
2.婆媳關係好相處。大你10歲的男人基本上不會是獨生子女,加上他又比你大10歲,所以他的父母對你不會要求太多,就是有病要人伺候,也會有兄的姐妹一起分擔,不像獨生子女就是你自己的責任,要是健康的話,那更是好相處,這是孩子的孩子,還會過多的要求你麼?
3.不會有家庭暴力。對於這個比較好玩,如果他敢對你有家庭暴力的話,不嚴重的話得忍著,過幾年你們就能打成平手了,再過幾年加倍的收拾他。
4.找小三的幾率大大降低。他都大你10歲了,
還會找小三的話,要找小幾歲的那?找小10歲以內的?那就是有病了,男人確實都喜歡年輕的,看你這麼水靈,還會找不如你的嘛?找15歲以上的?這個有點bt了,加上他看人家,人家也不一定看上他那,所以安全性比較高!
5.有較好的經濟基礎。這個確實個比較敏感和現實的問題,其實這樣沒有什麼不好,經濟好日子不要求大富大貴,但是可以過的自由自在舒舒服服的,這不挺好的嗎?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看重他的人,而不是只是看中他的荷包。

6.他會很有責任感。他不會像80後那樣一打遊戲就打個通宵,抱著孩子還不忘網上刷副本。他不會唱ktv唱一宿,和女同事眉來眼去,而忘了家裡還有一個女人在等他回去。他不會輕易說分手,因為他知道你在他身邊,他有多麼幸福。

7.他會幫你做家務。這個也很重要的,他不想和你同齡人那樣,做每件家務都要分的清清楚楚的,他大多數很遷就你。就像我一個朋友的父母,也是大很多的結合,在那個經濟不好的時代,他沒讓他的媳婦洗過碗和衣服因為那是窮,
他們用不起熱水,他怕她以後手會痛。
8.他不會輕易和你吵架。成熟的男人會很好的控制他的情緒,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一般事情你和他吵架他都會很讓著你,不管是誰的錯,不管他是不是有理,不管你是不是無理取鬧,他都會陪不是的,不是他怕你,只是因為他最怕看見你的眼淚。

9.他不會被生活磨去本性。剛入職場的新人,會發現工作原來和上學有那麼多不一樣的地方,和電視上的也有那麼多不一樣的地方,不是你努力就會成功。原來的優點自信,樂觀,幽默甚至愛好都慢慢的不見了。處於職場新人階段的人要有所成績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而這個代價可能就會是你接受不了的,而大你10歲的男人,早已是成品,而不是新品尚待調試。

10.他會是你的良師益友。他會在各個方面都對你有所幫助,不管是從生活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都會給你指導,讓你受益匪淺少走不少彎路。
說點不好的地方:事情有好的一面那就肯定有不好的一面,就因為他的那些好,
所以在以後兩個人的現實生活中 可能 會出現一些對待問題的想發 看法 一些觀點都會不同的。這就是年齡上的差異了,說真的如果不是為別的 單純的戀愛結婚,個人覺得還是跟你年齡差不多的比較好。我也不多說吧。你難的看也難的煩,戀愛是個美好的東西,戀愛中的女人很幸福 同時也很傻。不管怎麼樣 還是送上最真的祝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