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老師的感恩信怎麼寫 寫給老師的感恩信

給老師的感恩信怎麼寫

敬愛的老師:

您好!鮮花感恩雨露幾載寒暑,桃李芬芳。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是老師。歲月的洪流不斷沖刷著歷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師們是那麼盡心盡力,培養了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引領他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這兩個字從心底呼喚出來,是多麼的親切。是您們讓無數平庸成為輝煌,是您們把無知懵懂變為棟樑。您們的偉大,無法言表,您們的平凡,令人敬仰,您們的神聖,無字可書。
老師,您就像那鐘錶上的秒針,每天不停息地隨著那節奏跑呀跑呀。您在鐘族裡是多麼地不起眼,可您卻踏實肯幹,實實在在一分鐘也不停歇。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澆水,施肥,裁剪。在我們需要雨露滋潤時,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食物充饑時,
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裁剪枝葉時,您再一次出現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付出。
老師,您就想那春蠶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啊!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難以回報。但是請相信,老師您的付出是值得,我們將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的,長大以後我們定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老師,您孜孜不倦地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最真誠的言語 。老師,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於您!感恩您的無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 願您在這個喜慶的季節裡,收穫到同學們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

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

一封溫暖的給老師的感謝信----感恩老師 
幾載寒暑,您的學生某某想對您說: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們美好的祝願,祝您永遠健康,美麗,天天快樂!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
只有刻在人們心靈上的名字,才能永存。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因為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故將長存我心。 
有人說,師恩如山。高山仰止,當更催後來之人奮發不已。正所謂“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幹為扶持”。全班的點滴進步和些許成績全都凝聚著您辛勤的汗水。所以,不管何時何地,無論天涯海角,我都將由衷地呼喚您--親愛的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需要您啟蒙的學生! 

老師,也許您已經忘記調皮搗蛋的我惹您生的氣、操的心,但我無法忘記您為年少的我老師,您為什麼一無所求?您本不用挑燈批閱至深夜;不用撐著疲憊的身體向我微笑。或許,您的孩子在家中等您照料;或許您年邁的父母正盼著您來到他們的身邊,但是,您卻來到了我們身邊,因為您心中有了我們 

小舞臺,大作為。三尺講臺方寸有限,卻承載著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
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心裡。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 
敬愛的老師,請放心吧!我一定會銘記您的諄諄教誨,不辜負您的殷切希望,在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屏風山下,像取得驕人成績的新老校友那樣,懷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進一步弘揚“桂工精神”,珍惜時光,發奮讀書,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用豐碩的成果和輝煌的業績,回報學校對我的厚望和培養。 
再一次感謝您幾年來對我們的栽培!您辛苦了,親愛的老師! 
致 
崇高的敬禮! 
您的學生:XX 
2011年6月*日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