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送我一瓶卸妝油,卸妝後他把我誇得嚎啕大哭

男友送我一瓶卸妝油,卸妝後他把我誇得嚎啕大哭

說起我的男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我,他是個富二代,他爸媽開了一個服裝廠。

我們認識的過程也是比較意外的,我是剛剛畢業的學生,還沒找工作,平時經常會出來做一些兼職什麼的,認識了不少人。那天是我之前認識的一個搞活動策劃的經理過生日,他邀請我去,在聚會上見到了男朋友。

見面一次他就開始追求我,我最開始還是覺得比較意外的,不過還是很高興地答應了,到現在的話我們在一起有一個月了,而且也發生過關係,不過都是在他的車裡,雖然我在上學的時候大家還是覺得我的生活比較豐富,不過我在爸媽眼裡是乖乖女,每晚都會回家,不會在外過夜,他也挺紳士的,從來不在這方面勉強我。

我跟男友每次見面,我都是化上比較濃的妝,粉底也上得比較厚。因為我的皮膚挺白的,

膚質也不錯,就是臉上長了很多斑,對比之下,顯得那些色斑很明顯,不過我的底子還是不錯的,妝一上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雖然跟男友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過他要是有什麼聚會的話都會帶上我,還說我讓他臉上有光。

前段時間的七夕節約會,

男友送我的不是想像中的玫瑰花和包包,而是一瓶高檔的卸妝油,當時我覺得挺奇怪的,聽說過送花送香水送巧克力的,送卸妝油還是第一次。我問男朋友為什麼要給我準備這麼別出心裁的禮物。他說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一直看到的都是化妝後的我,總感覺有距離,還說想看我卸妝後的樣子。

我當時聽了很不高興,但是我又覺得,自己的底子不差,卸了妝也就是多10來顆小斑點的事情,再說了,以後我們在一起,要是能夠到結婚,怎麼可能一直不讓他看到我素顏的樣子呢?而且當時他一直在看著我,我總覺得如果我不滿足他的要求可能我們就要分手了,我不想失去這個男神,思來想去我也就為難地照辦了,之前我做了很長的心理鬥爭,

沒想到對著車上的後視鏡卸完妝之後,男友盯著我看了好久,然後就誇我皮膚白,五官長得也好,還勸我以後不要化那麼濃的妝,說素顏的我,很漂亮,他更喜歡這樣的我。

我當時心裡美滋滋的,跟著他去了餐廳吃飯,還在廁所裡洗了把臉。就在吃完飯沒多久,男友接了個電話,說是他媽媽打來的,可能有要緊事,要出去接一下。他讓我一個人坐在旁邊的咖啡廳等他,可是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他一直沒有回來,再打他電話就是正在通話中了,怎麼打都打不通。我把兩杯咖啡的錢付了,回來的路上忍不住嚎啕大哭,引得路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想不明白他這是什麼意思?他以前說要對我負責到底,

要不然我也不會跟他發生關係,這幾天我一直在找他,可他就是躲著我。這件事我跟閨蜜說了,她說這很明顯就是甩了我了,可是我不信,畢竟他之前對我那麼好,就算要分手也得給我一個理由啊。再說他明明說很喜歡素顏的我啊。

妮夏回復:

很顯然,他不喜歡素顏的你,誇你美,也就是給彼此一個臺階下。分手有很多種方式,男人不想面對指責,面對尷尬,於是就這麼悄無聲息地失蹤了,這也是一種分手方式,希望你能想明白。你也不用找他了,男人在追求期,理應熱情如火,他竟然玩失蹤,無非就是對你不滿意,這時候你再硬撲上去,只會被怠慢,愛不是乞討來的,是靠魅力吸引來的。

遺憾的是,你跟他這麼快就發生了關係,以後可以記著,發生關係應該在正式交往的6個月後,而且不可能是在車上這種不正式的地方。他說對你負責,無非是隨口說說,哄哄你罷了,你不要太當真了。好好療傷吧,這個男人,不適合你。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你可能高攀了這個男人,要不然他送你卸妝油,你完全可以拒絕他的禮物,正是因為你高攀了,你才急於套牢這段關係,急於答應他提出的非合理要求。高攀不會得到真愛,只會得到短擇。好好提升自己,當你自身變優秀了,壞男人就會被你輕鬆拒之門外了,因為你有膽量也有勇氣說“不”。

你完全可以拒絕他的禮物,正是因為你高攀了,你才急於套牢這段關係,急於答應他提出的非合理要求。高攀不會得到真愛,只會得到短擇。好好提升自己,當你自身變優秀了,壞男人就會被你輕鬆拒之門外了,因為你有膽量也有勇氣說“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