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我荒唐的地下戀情

我和閨蜜曉丹是4年的大學同學,關係特別好,在大二時曉丹與生物系的學長小斌戀愛了,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甜蜜,曉丹那時是最開心的時候,為她開心的同時我也為自己擔憂,我的另一半在哪裡!

大學畢業一年後,曉丹和男友小斌領證結婚,兩人雖然不是有車有房,但是感情非常好,他們也經常把我叫過去一起吃飯。我們也非常的熟悉,不久後曉丹發現自己懷孕了,反孕吐反應過大的她不得不回娘家休養一段時間。

主動勾引閨蜜老公

不知道為什麼,曉丹不在家我還是經常去給她老公做飯,為此曉丹還特別感謝我這個閨蜜,還說有機會一定要給我介紹一個好老公。一天傍晚,曉丹老公下班回到家,似乎喝得有點多,進房間倒頭就睡。我做好飯之後叫小斌出來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突然有了一個瘋狂的念頭。

於是我脫掉了小斌的衣服,

並用嬌媚的聲音喊著他的名字,他很快的就回應我了,飯也沒有吃,我們就這樣瘋狂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穿好衣服出去,心裡甚至有一絲絲得意的感覺。

一☆禁☆夜☆禁☆情後意外懷孕

就這樣,小斌在我的主動勾引之下我們成為了地下戀人,我從沒想過自己會佔有閨蜜的老公,

甚至我感覺到自己已經喜歡上小斌了。一個月後,曉丹回到家,叫我一起過去吃飯,當我看到小斌細心的幫妻子夾菜時,我的胃裡就一陣翻滾:想吐!

回來後我用驗孕紙一測,發現自己懷孕了,我竟然懷了閨蜜老公的孩子,因為一☆禁☆夜☆禁☆情發展成地下關係,我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受到他人的唾棄,跟曉丹坦白會永遠失去這份姐妹情,我想既然這是我自己犯的錯,那就由我自己來承擔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