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無意撞見婆婆的地下戀情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也是高中走到一起的戀人。而我嫁到老公家才知道老公是婆婆一手帶大的,公公在老公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

所以想到婆婆一人帶大老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我對婆婆也很敬重。

老公也很爭氣,雖然只是高中畢業,但是一個人創業打拼出了自己的天下,現在已經擁有了一家規模很大的企業,在業內口碑非常的好,可謂是小有名氣。

我和老公的生活非常的美好,只是與其母親住在一起我有些許不自在,老公平時很忙,經常跟我說有時間就給他媽找個老伴,我平時也很注意,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婆婆已經五十歲了,但是平時的保養不錯,看上去像個三十來歲的女人,給人的感覺是個漂亮的美少婦。一次老公要去外地出差,不放心婆婆,於是為婆婆找了個男保姆。那個男保姆是農村的,二十來歲,身體也很壯實,身高也不錯,一直都住在我家,照顧我婆婆的飲食起居。

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從男保姆來到我家伺候我婆婆後,我就經常在半夜聽見客廳傳來的動靜,起初我以為是老鼠,但是越來越覺得奇怪,那聲音明顯像日本AV片裡女主角的呻吟聲,過程變化莫測,讓人聽著心裡在抓癢一樣。

實在受不了我有次半夜起來偷偷的躲在客廳偷看,到了十二點的時候,我看見婆婆全身赤裸,雙腿架在一個男人的肩上,與男保姆享受魚水之歡。這一幕把我個嚇傻了,尖叫一聲後跑回了自己的臥室裡。但是客廳的呻吟聲還在繼續,似乎婆婆並沒有在意我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