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周傑倫正式公開戀情結婚臨近 昆淩支招征服男神談戀愛技巧

周傑倫正式公開戀情結婚臨近 昆淩支招征服男神談戀愛技巧

11月17日淩晨3點多,周傑倫通過官方微博正式公開了與女友昆淩的戀情,

他表示要與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悅”,並附上和昆淩的親密合影,看來好事近了。作為“2014最想嫁的男明星”的周董,不得不佩服昆淩征服男神的技巧!下面就給她學學如何征服你的男神吧!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想要征服男神,就必須先瞭解男神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而且要在對的時間出現,把握好的時機猜忌,雖然男神很難Hold住,但是要學會去征服他,如果他早就心有所屬,你自己就被OUT了!

以貌服人

能夠征服男生的女生不一定是漂亮的女生,但是一定是好看而舒服的女生。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你只要做到讓你的男神稍微動心的那種級別的樣貌和氣質就已經完全足夠了,也沒有必要時時都打扮得性☆禁☆感火辣。

豐富內在

結婚的物件,不僅要有外在,內在也好似很重要的,想要吸引你的男神,就要懂事、有趣、識時務,要多培養跟男神相同的興趣,這樣你們有話說,有共同點,千萬不要在這點上敗下陣來,那就未免太遺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