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周渝民升級當爸爸 暖爸休假陪妻女十分低調

周渝民升級當爸爸,妻子喻虹淵生下了一個健康女寶寶,從生產時間來看,應該是領證那會就有喜了。對於女寶寶的到來,家人都很開心。

而暖爸周渝民更是停下工作來專心照顧寶寶和老婆。周渝民對愛女十分珍惜,保密工作更是做的足。記者想知道出生日期、順產還是剖產等資訊經紀人閉口不談。

作風如此低調的周渝民,想必是對妻女十分的愛惜。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替他開心。當年紅遍天的F4天團,現在睡得感情走的最順?

言承旭與林志玲分手後,緋聞仍然不間斷,現年39歲的他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經常被拍到和朋友聚會,還和國外金髮美女聚餐,互動相當親密。但是婚事卻一直看不到,依然是遊走狀態。

37歲的朱孝天,傳與韓雯雯秘密結婚。在F4中樣貌沒有特別“男神”,但情史卻是F4中最豐富的。事業一直平平,桃花運卻不間斷。

2013年吳建豪宣佈結婚,

然後好景不長,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與歌手吳建豪結婚不到2年,卻不斷爆出與對方大吵,在網上抱轟“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倆小口爭吵不斷,各種不和傳言。甚至一度傳出婚變消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