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神余文樂結婚了!余文樂教會你如何遇見對的人

昨日下去余文樂發佈了結婚的消息,很多人對於這樣的消息相當的驚訝,因為其實余文樂在很多人看來跟張志明很像,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讓余文樂走進了婚姻呢?又是怎麼樣才能夠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呢?

余文樂發佈了結婚的消息

01

曾經的余文樂也是個浪子。他和比自己大7歲的盧巧音有過一段轟動的姐弟戀,卻因為拍《愛情白皮書》時和楊丞琳傳出緋聞而告終,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裡,“余文樂”這三個字在香港娛樂圈是“負心漢”的代名詞。

後面又和黃伊汶、吳雨霏等女星有過短暫的戀情,但每次都以男方傳出和第三者曖昧不清而分手。

去年他和周冬雨搭檔參加《我們結婚吧》,差距11歲的兩人真情的互動,一度讓觀眾們分不清真假,被封為“謎之尷尬卻又謎之萌”的宇宙CP,多少人以為這個永遠帥氣的大男孩,終於要給一個92年的小妹妹征服了。

36歲的余文樂的過往情史,就像林宥嘉那首《說謊》裡的歌詞:“可能我浪蕩,讓人家不安,才會結果都陣亡。”

然而,就像《春嬌救志明》裡上演的那樣,面對感情永遠是推卸責任、只考慮自己、態度曖昧模糊的張志明,在經歷了諸多愛情考驗後,最終願意對著春嬌說出“你讓我長大”這樣的情話,並且勇敢地追回真愛不放手。

總有一個人能讓你一瞬間長大,余文樂也終於遇到了那個人,從此結束了感情的流浪。

他和周冬雨搭檔參加《我們結婚吧》

02

什麼是對的愛情?也許正如余文樂所說的:

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讓我的生命發生巨大的變化。

遇上了你,我願意從一個永遠不安分、玩世不恭的小男孩,從此眼裡只有你一個人,並且願意給出最堅定的承諾,驕傲地向世界宣佈:是的,我們結婚了,我找到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我要給她幸福。

看著照片裡余文樂笑得那麼燦爛,這大概就是找到真愛的樣子。

男神結婚了

03

男神結婚了,我們應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那個對的人?

心理學上,我們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愛情性格,瞭解自己在愛情中的性格,能幫助你少走彎路找到命定的那個人,在一段感情處於剛開始的階段時,它也能夠幫你預見你們之間可能出現的矛盾,更好地理解對方。

好的愛情沒有統一的答案,

但我們可以通過知己知彼,做出更高概率幸福的選擇。

最終適合陪你走到最後的,並不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人,也不是和你每次擁抱都幸福感滿滿的那個人,而是和你在生活方式、情感模式、閱歷和性格大體相當的人。

就好比王棠雲能帶給余文樂純真的幸福。你在找對的人,對方也在找。

所以說在愛情中想要找到對的人,就應該瞭解彼此,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只有瞭解自己才能夠幸福呀!如果你不夠瞭解自己,又如何知道誰才是最適合你的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