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同甘共苦後丈夫包小三的隱私實錄

情感故事之隱私實錄

奮不顧身嫁給他

十年前,剛參加工作不久的阿梅遇到了忠哥(化名)。忠哥告訴她,自己離過婚,因為和前妻合夥做生意失敗了,

為了不牽連前妻,他們協定離婚,債務全部由他來承擔,因為負擔重,現在連家人都放棄了他。幾次接觸,忠哥在阿梅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阿梅認定,忠哥是個好人,需要一個理解他的人來分擔痛苦。

兩人很快在一起了。阿梅的媽媽得知消息後,上門來鬧:“他比你大十歲,還欠著錢,你是有多嫁不出去?”面對媽媽的辱駡,阿梅沒考慮太多就向忠哥許下諾言:“就算大家都放棄你,我也不會放棄我們的感情!”沒有得到父母的祝福,但阿梅還是和忠哥結為了夫妻,小範圍請朋友吃了個飯。

患難夫妻遭小三

“你知道我為什麼和他離婚嗎?狗改不了吃屎,你小心點。”一次偶然機會,阿梅從忠哥前妻那兒得知,

他們離婚的最重要原因,其實是忠哥在外面有人了。一想到幾年來兩人苦心經營起來的家庭,阿梅就很惶恐,忠哥會不會再一次選擇背叛家庭呢?

生活改善了,孩子出生了,阿梅的心情卻越來越複雜,身材走形,似乎自己和忠哥的矛盾也越來越多,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能吵吵鬧鬧。終於,她擔心的事情,還是來了。順著自己敏銳的直覺,她很快發現了忠哥真的重蹈覆轍,在這個看似幸福完滿的家之外,和小三另有愛巢,還生了個兒子!“你管那麼多幹嗎!”阿梅怎麼也想不到,當自己和忠哥攤牌時,昔日溫柔相待的他竟滿不在乎地說出這樣的話來。

進退兩難心疲憊

這時候的阿梅,想到了放棄。絕望的她提出了離婚,然而忠哥卻堅決不同意:“男人在外面玩一玩,

你真是小家子氣!”阿梅說,忠哥似乎知道自己的軟肋,只要他一高聲吼叫,她就不敢再繼續談話,而這個家,就這樣被沉默籠罩著。“我找不到他的證據,所以即使去法院申訴離婚,應該也是沒太多勝算的。”阿梅很是苦惱,而更讓她痛苦的,其實不是離不成婚,而是攤牌之後,忠哥我行我素,絲毫沒有想要挽回這個家的意思。“其實我還是想要挽回他的心,我們在一起太不容易了,離婚可能是氣話。”阿梅進退兩難,在這段婚姻中已經失去了主動權……

最終的幡然醒悟

最後的最後,阿梅終於從痛苦中醒悟了過來,她知道,無論自己怎麼做都不能讓丈夫回頭了,唯有讓自己徹底解放才是最好的選擇,

阿梅去法院申請了離婚,她決定和自己的孩子好好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