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隔壁小三 監視偷聽並不許我們愛愛

老公是鄉下考進城的鳳凰男,他好學,上進,自律,不僅是個成功事業男,還是個十分稱職的好丈夫。他在婚姻中的優秀表現,讓我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心理上,

都對他十分的依賴。我曾經以為,這就是幸福。

之後我們搬家,一向工作忙碌的老公突然松閑下來,每天下班後都會及時趕回家。然後,又會主動提出要去附近的市場買菜。用他的話說,是已經搬了新房子,還有車有一筆不小的存款,就該陪老婆好好享受一下生活。賺再多的錢,也是為生活服務的。他的話我很贊成,可是,我總覺得,他在對我隱瞞著什麼。

有一天我提早下班,返回家時,正準備開門,隔壁的門卻開了,接著老公從裡面走了出來。他一定沒想到我會提前回家,他明顯呆愣了一下,然後說,鄰居的淋浴噴頭壞了,她一個女生不會換,請我幫忙換一下。我當時什麼都沒說,打開門進了家。

回到家我也沒說什麼,

晚上睡覺時我跟老公撒嬌示愛,這次他沒有拒絕,我特意發出很響的聲音,結果不一會,敲牆聲從隔壁傳來,老公就停了下來,說好累,不想繼續。

老公的表現讓我猜疑,隔女人一定跟我老公有什麼關係。為了查清事實,我趁禮拜六裝作回娘家,特意不讓老公陪,出門後我又折了回來,我打開門,發現老公果然不在。我就敲響了隔壁的門,然後把他們堵在了房裡。

事情敗露了,他出軌了,跟隔壁的女人交往一年多,女孩每天在隔壁偷聽我們的對話,甚至包括我們的房事,她不允許我老公和我愛愛。只要一聽見動靜,那邊就會敲牆。我該怎麼辦?我一下子變得特別不安,我不知該離婚還是繼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