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婆出軌後懷孕 堅持說孩子是我的

在我眼中,老婆一直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女孩子,雖然她平時話並不多,但她對我體貼,對爸媽孝順。無論是什麼時候,她有好吃的,

總是第一個留給爸媽,就沖她這一點,我發誓我就要愛護她一輩子。

可是,最近有半年來,我發覺老婆沒有以前那樣開心了,有時候還會莫名的發火,就連對爸媽的態度也明顯不如從前。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懷疑,我以為老婆可能在 工作上遇到了難事,就處處讓著她,有時候還刻意開導她。可是,每當這個時候,我總能發現老婆對我的冷淡,就連房事也比以前少了。

後面,我就偷偷跟蹤她,老婆去了一家西餐廳,與她在一起的是一個30歲上下的男人,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隨後就去了賓館,我在樓下等著,看見三樓的一個房間拉上了窗簾,我就知道他們在那個房間。大約二十分鐘後,我直沖上去,一腳踢開了房間的門,看見兩個赤身的男女,

我一拳打在男的臉上,男的跑了。

隨後,我老婆告訴我懷孕了,我不知道老婆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我讓老婆拿掉,她卻堅持說孩子是我的。現在的我很無助,不知道如何面對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