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閨蜜喜歡你的徵兆 男閨蜜5大細節洩露其真情

男閨蜜喜歡你的徵兆

1、對你的關心過了頭
作為女人的男閨蜜,需要成為女人垃圾桶和傾訴的對象,無聊時的慰藉等。可是,男閨蜜如果對你的關心過了頭,那很可能對你的感情已經不太純粹了。
比如《我愛男閨蜜》裡的方駿,葉珊與正牌男友大衛的每一次約會都有方駿的幕後搗亂,令大衛一直懷疑雙方究竟是什麼關係,如果只是“媒婆”,似乎說得過去,可是葉珊在自己家待得太晚,方駿比誰都急,葉珊病了,他第一個沖到醫院,急得鞋子都跑掉了,就算是“男閨蜜”,這關心是不是有點過了?
2、時不時用異樣眼神關注你
人們常說愛一個人,
從TA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到。而且,科學證明,人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眼睛會放光,瞳孔會放大,以保證可以多看一些美好的景象。
所以,女人有時也要留心一下身邊的男閨蜜看你的眼神,看是不是有異樣,如放光、曖昧情愫等。和男閨蜜相處不要太隨便和馬大哈或神經大條了。

比如《甄嬛傳》裡的溫太醫,再比如《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瞧他們看女主那柔情似水的眼神,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喜歡女主啊。


3、經常在你面前評價你現男友
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時,吃醋的感覺將隨之到來。如果你發現你的男閨蜜經常在你面前時不時提起你的男友,詢問你倆最近的感情狀態啥。或者在你曬幸福,表達和男友甜蜜喜悅感時他面容上表示出明顯不滿,不是替你高興,或者還吐槽現男友不過是虛情假意等。
當這些情況發生了,那你就要注意啦,你身邊的男閨蜜可能已經愛上你,對你的感情不如以前那麼純粹了。
4、變得和以往不同比如愛打扮
和男閨蜜呆久了,
你會習以為常,對他的穿著面容等也不甚關注。可是,有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如果發現男閨蜜突然變得愛打扮,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是用名牌時裝“裝身”(打扮)的,還聞到從他身上飄出的古龍水香味等。這時,無特殊情況,你的男閨蜜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俗語說“女為悅已者容”,其實男人何曾不是這樣,他們認為穿衣與自信有莫大的關係。男閨蜜也像通過改變不一樣的自己,吸引你不一樣的目光,期待你愛上自己。
5、對你的生日喜好等瞭若指掌

雖說男閨蜜比一般朋友好,但如果這個男閨蜜對你的一切,如生日、喜歡吃什麼、吃飯用哪只手、捏筷子的長短等等各種小細節瞭若指掌,那他肯定對你不純粹,

再好的男閨蜜也不可能做到如此細緻吧。

男人成為“男閨蜜”大多是被迫的

對“男閨蜜”本人而言,可能如熊熊的愛火燃燒在心間,比如《甄嬛傳》中對甄嬛悉心照顧的溫太醫,傻子都能看出來,他喜歡甄嬛,連甄嬛自己也非常清楚,可是兩人的關係卻只能止於“男閨蜜”。

再如《我愛男閨蜜》中方駿也是明明喜歡著葉珊,卻只能以“男閨蜜”的身份為葉珊安排各種相親,為她的愛情出謀劃策,一舉一動都精心設計。

所以,站在男人的角度,成為“男閨蜜”常常是迫不得已的,因為喜歡,所以不忍離開;因為喜歡,所以希望她幸福;也因為這份喜歡,漸漸地變成一種習慣。


不要和“男閨蜜”隨便玩曖昧

有男閨蜜是好事,但我們要注意自己日常的行為與說話,把握好尺度,不要引起輿論的出現。“男閨蜜”,前進一步易為情所困,後退一步則可能形同陌路。要珍惜對方,尊重彼此,才能把握好這份情感,友誼也才能燦爛持久。
而且,有研究指出,在異性閨蜜關係中,女性更容易保持友情,但男性容易陷入“我本有心待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的非分之想。尤其是女性的一些特殊邀約,如幫忙選購衣服等,容易被誤解為“她對我有意思”。所以,跟男閨蜜相處必須有“範圍”。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認為男女間是有純友誼的,可在男人心中有時卻不這麼認為的一大原因。

因此,電影和電視劇無一不是在提醒廣大男性,留心女友身邊的“男閨蜜”,那可是一個危險的動物。

因此,電影和電視劇無一不是在提醒廣大男性,留心女友身邊的“男閨蜜”,那可是一個危險的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